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歌词:等待春天

(2020-02-12 07:02:16) 下一个

等待春天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那天我见你在江岸
你的笑容好像春天
但你离我却很远
似一片晚霞在天边


你问我为何看着你
我说看你身后的帆
你说江花红胜火
我说那江水绿如蓝

 

秋风起我又到江边
梧桐树叶落孤帆远
你的笑脸没再现
整个秋天在我心间


有人问我为何来此
我说你看天有多蓝
我心其实告诉他
我在这里等待春天

 

那天我见你在江岸
你的笑容好像春天
你说江花红胜火
我说那江水绿如蓝


秋风起我又到江边
梧桐树叶落孤帆远
有人问我在等谁
我在这里等待春天


我在这里等待春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