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有你的空间

(2020-02-12 06:54:24) 下一个

有你的空间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曾经轻轻出现
在我眼前
曾经反复地萦绕
在我梦的山巅
你是三月里最美的一朵花
春风的手来把你打扮
可你不是我的爱人
你说你已经嫁给春天

曾经悄悄看你
在我的身边
曾经仔细地想你
在想你的夜晚
你是九月里的一颗果
成熟诱人在金黄的叶间
可你不是我的爱人
秋色已饱满了你的蜜甜

曾经悄悄看你
曾经仔细地想你
曾经把我的世界
悄悄想象成有你的空间

曾经悄悄看你
曾经仔细地想你
曾经把我的世界
仔细想象成有你的空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