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思念

(2020-02-12 06:52:21) 下一个

思念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我的思念是无边的海洋
寂寞时我徘徊在它身旁
想你在白天的沙滩
想你在月光的岛上

我对你的思念很简单
是一叶芭蕉
一缕炊烟
一碗过桥米线

我对你的思念很简单
是一棵老树
一间老屋
一声母亲的呼唤

我的思念是无边的天空
寂寞时我看它的云层
想你在透蓝的时候
想你在阴郁和苍茫

我对你的思念很简单
是一座小桥
一只小船
一把油纸伞

我对你的思念很简单
是一枝梅花
一条小巷
一个有雪的春天

我是天空的鸟儿
向着你的方向飞翔
我是夜晚的星光
斑斓在你的路上

我的心是无边的春雨
向着你的青山飘去
我的思念是万里的秋风
去伴随你稻浪的芳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