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想你

(2020-02-12 06:48:55) 下一个

想你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外面又在下雨
我又在想你
在寂寞阴郁的日子
想你是我对自己心灵的慰籍
静静坐在窗前
看雨一滴滴滑过玻璃
交错着晶莹与模糊
在我的心中留下痕迹

外面又在下雨
雨中的花也在想你
在寂寞阴郁的日子
想你让那些花也如此旖旎
静静开在窗前
花瓣颤抖着迎接雨滴
交错着热烈与羞怯
在我的心中留下痕迹

窗外的雨,是想你的天
噙不住的泪
雨中的花,是想你的我
心中的美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