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雨的记忆

(2020-02-12 06:46:51) 下一个

雨的记忆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仿佛是一阵风
从湖面吹到我的心里
仿佛是一阵雨
轻轻地落入我的心底

仿佛是你的心跳
温柔地伴随着我的呼吸
仿佛是我看到了风雨中的我
远远的看着风雨中的你

我曾经看到你
在黄昏的小雨里
像那朵花
落满了雨滴

我曾经看到你
在黄昏的小雨里
像一片花瓣
随雨水离去

我曾经在风雨中看到你梳理头发
我曾经把你柔长的黑发上
滴下的雨水
揉入我的思绪

我在风雨中看一朵花
我看到她的花瓣随雨水离去
我在风雨中看你
你溶入了我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