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春雨滴进我的心窝

(2020-02-12 06:42:47) 下一个

春雨滴进我的心窝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春雨飘过稻田
春雨飘过山坡
春雨飘过一片海棠花朵

春雨亲吻青萍
春雨亲吻清水
春雨亲吻清水青萍边的我

这春雨是你的温情
这春雨是你的抚摸
这春雨是你融去冰雪的爱
这春天为我而设

我心中有了温暖的感觉
我心中有了温柔的角落
我的心变成了绿绿的草地
你把爱滴进了我的心窝

这春雨是你的温情
这春雨是你的抚摸
这春雨是你融去冰雪的爱
这春天为我而设

我心中有了温暖的感觉
我心中有了温柔的角落
我的心变成了柔软的草地
你把爱滴进了我的心窝

你把爱滴进了我的心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