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我愿

(2020-02-12 06:42:18) 下一个

我愿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我愿你是一朵花
在我心中静静地开
我愿你是一只鸟
在春天里蹦跳在我的阳台
我愿天永远宝石一样蓝
有白云和阳光
我愿生活就是生活的样子
有大鱼大肉,也有水果青菜
我愿拿一杯香槟在比利时的古堡里
继续欣赏那个温柔的夜
我也愿在家中酣醉于五粮液和茅台
我愿生活就是一首现代诗
格律都不要
我愿每一天都是风一样的自由
轻轻吹在我的窗外
我愿在火红的晚霞里
读一首诗,品一杯绿茶
我愿看夜色慢慢把城市的灯火
搂入胸怀
我愿在你我初遇的湖边
看秋水采足天的颜色
看你仍像一片红叶
向我飘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