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月亮是一杯想你的酒

(2020-02-12 06:39:45) 下一个

月亮是一杯想你的酒
词:  北回归线的阳光

月亮是一杯想你的酒
浇在离家人的心头
泛起春江花夜的思绪
像江水月光下静静地流

月亮是一杯想你的酒
浇不灭我的思乡愁
把夜空里的云镶上了银边
也不能冲淡思念的苦

我想让那月光浓到七十度
迷醉我心中不散的孤独
花间的我弹琴复长啸
你能否听到我暗哑的歌喉

月亮是一杯想你的酒
像你把我的心紧紧挽留
在春天的夜宴上端入花海
我是那花中迷失的扁舟

我想让那月光浓到七十度
迷醉我心中不散的孤独
我在花海里从流漂荡
不睡的花听我暗哑的歌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