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爱的等待

(2018-10-05 17:17:52) 下一个

                                                         爱的等待

 

我要裁一束傍晚的薰风,

吹入你的心情;

我要随一片丁香的花瓣儿,

飘入你的

梦中。

 

我要让银杏的叶,

送你一抹金色的夕阳;

我要让柔波的湖水,

送给你爱的

霞光。

 

我是夜海中的山岛,

孤独中有美丽的期盼;

我是在银河岸边,

等你飞度那星汉的

灿烂。

 

但你像星星躲在了

云的后面。

湖水淹没落日,

余晖中没有你的

娇艳...

 

我像黄昏中那棵树,

黯淡了梦的光亮,

寂寞中朦胧,

等待我的是暗夜

迷茫...

 

但我不是那棵树,

我是荷叶上的清露;

我期望那莲花的芳香,

等待你心湖的

荡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