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无人知晓。寄居北美,风吹便倒。玩过数学,折腾电脑。从事科研,混个温饱。闲来无事,吟花弄草。五音不全,摆弄词藻。五线有谱,知音难找。你若报李,我自投桃!
正文

【心动520】 + 【人人原创】《隔壁班的那个女孩》现在我是不是还能 轻轻把你想念~

(2022-05-20 09:32:05) 下一个

 

《隔壁班的那个女孩》
作词:高山流水
作曲:核桃
演唱:Vivien

隔壁班的那个女孩
总是一张浅浅的笑脸
喜欢穿着白色裙子
还有乌黑的长发披肩

隔壁班的那个女孩
不经意的走过我身边
忘不了回眸的瞬间
眼里的温柔让我沦陷

青春的岁月有些简单
懵懂的我们没有深刻的誓言
吵闹的体育场和安静的图书馆
就是我们经常见面的地点

哦,隔壁班的那个女孩
现在的我们是否还能彼此想念
会不会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一起回想那些青涩的从前

隔壁班的那个女孩
不经意的走过我身边
忘不了回眸的瞬间
眼里的温柔让我沦陷

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
毕业的离别已不能把酒言欢
你哭着回到父母身边
我背起行囊去看外面的世界

哦,隔壁班的那个女孩
现在的我们是否还能彼此想念
会不会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一起回想那些青涩的从前

哦,隔壁班的那个女孩
现在我是不是还能轻轻把你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