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无人知晓。寄居北美,风吹便倒。玩过数学,折腾电脑。从事科研,混个温饱。闲来无事,吟花弄草。五音不全,摆弄词藻。五线有谱,知音难找。你若报李,我自投桃!
正文

一首原创歌曲《我在故宫看时光》致敬唱坛,并祝小艾和星星两位大美女生日快乐!

(2020-08-28 13:53:12) 下一个

 

《我在故宫看时光》
作词:胡图 高山流水
作曲:海月光
编曲:海月光
演唱:刀刀刀
吉他:伍洋陶笛:笛云社
混音:海月光

红墙托起琉璃黄 金丝楠木香
和声舞乐曾悠扬 余音仍绕梁
门环轻轻叩 今来听古往
不问万岁和千岁 只道声吉祥

御猫穿过上书房 不慌且不忙
九五至尊年少时 也是读书郎
庙堂细思量 宏图胸中藏
不惧内忧和外患 五百年担当

我在故宫看时光
时光匆匆地流淌
我伸出双手捞月亮
月亮碎了 一地空旷 笑我荒唐

我在故宫看时光
我把从前都原谅
我停下脚步等夕阳
夕阳醉了 一地金黄 影子很长

我在故宫看时光
时光匆匆地流淌
我在故宫看时光
时光外面 是红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