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选后的川粉不简单

(2020-11-24 17:16:50) 下一个

大选后的川粉不简单

Neighbor 于11/25/2020

给川普投票的大多数人其实算不上川粉, 比如因为讨厌作派民主党的, 还有生意人希望减税的。这些人大选之后没有闲心再唧唧歪歪, 他们的shock, denial, anger, depression, acceptance 持续1天到1周左右 。已经该干嘛干嘛去了。现在剩下这些,自己活在自己捏造传播的虚假新闻里,活生生创造一个了平行宇宙, alternate reality.

我今年3月偶然加入一个当地的华裔群,政史法分享群。群主是个当地有些名气的奶茶店美女老板。 起初装模作样地立规矩, 目的是为当地的华人普法呀,让大家踊跃投票啊。 群里有她几个铁姐妹, 看头像都是中老年美女,有高尔夫精英, 传销上线, 珠宝商, 和成功职场白领。

这些美女加上一些自己的拥护者, 打着民主言论自由的大旗,立刻在群里呼风唤雨。可是没过1个星期就现原行了。只要一有人质疑爱慕川普的东西, 立刻怼人家没有fact check, 背后有阴谋,然后围攻,那些鞍前马后的拥护者群发10条跪舔川普信息。 这样快200人的群慢慢变成150了。然后有些支持共和党但反川普也被清算,只剩下100出头。

最后一批被清洗是美女们培养的自己的暗恋者。奶茶姐姐一天晚上可能睡前喝了劣质红酒,当众发飙, 质问为什么少有识大体,明大局的华男川粉。抱怨华男都是猥琐,不健身,缺乏阳光之流。 然后几个铁姐妹都失眠互勉。 第二天一大早, 看到几个姐妹们的马前卒含泪退群了。留下肯定还有咬紧牙关不敢发言的,但膜拜川普的大环境已经造就。

我坚持下来, 或者说隐藏下来, 是出于好奇, 看看华人圈子的川粉是到底咋想的。 身边就有亲戚朋友川粉, 但是和身边人谈政治容易伤了和气, 在群里才能看到他们的真性情。 还有就是想看看他们11月3号大选结果出来怎么表现。我在群里就发过一次言。4月份的时候说了一句“Paul Ryan 2024” 。 没想到这个在大选后也犯毛病了, 因为现在有“Trump 2024”。   

这些人大选后更像入了邪教, 得着假图片伪消息就很亢奋。川普放个屁都是带光环儿的。 他紧次于耶稣, 形象伟岸, 儿女鸡犬升天。川粉自己呢常常莫名其妙地发一段经文, 俨然上帝派到人间的发言人,所以要和川普一起保护上帝在美国的产业。和川普对立面的被这些川粉都划为魔鬼。 所以有了各种阴谋论, 魔鬼要刺杀天使。 现在这群人如坐针毡, 因为玩大了。 新任总统是魔鬼, 众议院多数是魔鬼, 参议院1月份也可能被魔鬼掌控, 那我生活的美国不就是活生生的地狱了么?哇, 太可怕了, 一祷告, 上帝难道已经把我送到地狱啦?

民运人士卧底也是不容易。 到处不受待见, 但觉得川普爱我,以为川普替天行道, 替我像中共讨公道。川普隔空喊话, 觉得就是说给我听。 想不到川普是人类历史上少见的大忽悠, 4次破产坑了多少人。 现在身边的人,不是被炒鱿鱼, 就是中病毒。现在募捐名义上打官司, 暗地里补他自己的4千9百万亏空。 他那些虾兵蟹将律师也要捞一耙。这些川粉在群里捐几百几千的晒, 将来哑巴吃黄连。

群里有几个深绿的台巴子, 把川普看作救命稻草。 挺川普时一定顺带捅咕中国大陆, 最后害得微信接连被举报。 奶茶姐姐生气了, 告诉他们要闹就到LINE去闹。

我以前不太相信有中共五毛在美国运作, 但川粉群里必定有他们的影子, 借力打力运用自如。 除了有出处的英文假消息, 批量的中文原创文章和图片, 一定出于一个有系统有纪律有财力的组织,细思极恐。大量发送制造虚假消息, 号召大家不要接受大选结果, 川普总统已经发出暗号, 号召用流血和枪支保卫宪法和白宫。川普当选呢, 他们就会挺拜登, 搞乱搞垮美国才是目的。

虔诚教徒, 民运人士, 台湾深绿, 和中共五毛,居然在挺川普上形成了统一战线, 创造属于自己的平行宇宙。希望奶茶姐姐每晚都有红酒, 这个宇宙才不会塌陷。

Neighbor 于11/25/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neighbor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对。 看到几个手捧莲花头像。。。
Arnold2 回复 悄悄话 "批量的中文原创文章和图片, 一定出于一个有系统有纪律有财力的组织", 这个, 我估计出于轮子的可能性比较大, 轮子干这个挺专业的, 而且他们的组织现在也挺有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