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视界

感我所视,摄我所感,视我所摄,感我所视
正文

激情四射的小提琴手

(2019-02-20 18:57:05) 下一个

今年参加了两场在大型表演艺术中心演出的春晚。第二场只表演一个舞蹈,就有时间拍些照片儿。除了拍朋友们的演出外,这个老外的充满冲击力和爆发力的现代小提琴演奏让我好好享受了一把拍摄舞台的乐趣。刚才得到了他的允许,我可以任意摆弄和发表他的片子。来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这个小伙子的现代小提琴曲拉得狂放不羁,充满激情和爆发力,是春晚中别具一格的节目,我非常喜欢!彩排和正式演出都给他拍了很多,也练习了慢门,虽然费了不少片儿,还有两三张充分表现了他演出的动感和张力[得意]演出中间和他聊了几句,古典的他有跟老师学,现代的全是自学出来的,好棒[强][强][强] 

这里可以看关于他的介绍:https://www.newmusicusa.org/profile/yutandthehotfour/

这里可以在这里看他的演出录像。外录音效不太好,但可以感受一下气氛。5分钟以后达到高潮,enjo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