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牛斋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帕格尼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买到口罩啦,我被骗了

(2020-02-26 14:52:04) 下一个

几个星期以前,各家商店里的口罩早已脱销,很多人就上网买。一个星期以前,家里领导听说亲朋好友们都在网上订货,赶紧催我上网买。我安抚她说,别紧张,还不至于。可是她听不进去,非要我买不可。无奈,我找了几家都没货,后来找到一个叫Modern Beyond的网站,看样子还有货,还声明不是中国造,就下了订单。很快,邮箱就收到确认,还有USPS的跟踪号码。暗喜之余心里有些怀疑,查了一下这家网站的评语,才发现评语都很糟。不过钱已经付了,领导也不絮叨了,就等着看吧。

第二天按跟踪号码查看,发现发货地点是韩国。心里有些踏实了,看来有戏。两天后再查,货到纽约了。嘿,看来让我碰上好运了,口罩在网上还真能买到。又过了几天,就看货离我家越来越近了。我开始跟朋友们吹牛,等口罩到了每人白给一个。

今天口罩到了,却让我大失所望。在一个薄薄的塑料袋里装了两个好像是纸做的小口罩。发货地点是韩国,送货是USPS。再上网一看,有别人跟我一样上当受骗。几十块钱打了水漂,特此提醒各位小心上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toyy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用信用卡付的话,如果是大的网站的话,可以联系客服投诉,可以给信用卡公司联系把钱扣回来。不能白白让骗了得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