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牛斋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帕格尼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河奔流》

(2019-01-08 04:23:37) 下一个

 

小河奔流,浓雾飘散,
流水涓涓,拨我心弦,
又许多男孩子常来我身边,
可我的梦中人还没有出现。

随着拍节,尽情旋转,
放声歌唱,在篱笆前,
我不想别人见我太孤独,
我盼望的梦中人还没有出现。

一棵白桦,在小河旁,
阳光灿烂,却又孤单,
亲爱的小白桦可知我的幽怨,
我盼望的梦中人还没有出现。

小伙安睡,姑娘梦甜,
村庄寂静,一片黑暗,
追求浪漫也许是我的错,
可我的梦中人还没有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