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牛斋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帕格尼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车经验

(2018-07-08 03:35:55) 下一个

在美国30多年,一共买过11辆车,给自己买,给孩子买,新车,二手车,在车行买,从私人手里买,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经验。

上个星期想去买一辆Certified Toyota,到了车行,一个年轻小伙子出来迎接。一开始心里有点犯嘀咕,怕这个小伙子太嫩。一打听,他还在上学,半工半读,在车行里只干了六个月,心里更有些不踏实。小伙子很热心,对车的性能很了解,对业务也很熟悉,分内分外的事都做。正是因为太嫩,他说了一句“老油条”可能不会说的话。他告诉我,如果要在车行贷款,Certified Toyota的利率是新车利率。

在贷款办公室,办理贷款的人告诉我利率是5.9%。我多了个心眼,问他是不是新车利率,他急忙改口,说忘了我买的车是Certified,利率只有1.9%。

所以我新的经验是,一,年轻人直率,热情,可以信赖。二,Certified Toyota的利率是新车利率。别的车不肯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