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正文

小光棍的馅饼!

(2023-11-14 07:47:35) 下一个

小光棍的馅饼!

大约在十多年前的时候,我曾在“人民日报“上看过一篇报道,大意是说由於当年“计划生育“政策的实施,加上受中国“重男轻女“传统文化的影响,所以大陆出现了男女婴儿比例失调的问题,这也就是说在大陆出生的小男孩比小女孩多出来了二千多万,换句话说就是在过N年之后社会上将出现二千多万找不到媳妇的单身汉。

光阴似箭:转瞬间又一个十多年的时间过去啦,早些年出生的那些小男婴都已变成了早晨八九点钟的小太阳,有一句俗话说: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但这话要反过来泥?那就是:前人作恶~后人遭殃,果不其然当年“计划生育“政策下诞生出来的那些小男婴们,如今都已茁壮成长为一批找不到媳妇的小光棍啦,据官方的报道:男女比例的失调已扩展到超过3000万,这数字已经是朝鲜这个国家的人口总合、、、

在市场规律中有一个定律,那就是“物以希为贵“的法则,这种法则不仅体现在商品市场上,在婚姻市场上也同样是如此,这些年来结婚成本的大幅度提高,使人感受到“娶不起媳妇“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正如民谣所说:生儿子那是建设银行,生女儿则是招商银行,而这也从侧面证实了物以希为贵的不朽法则,然而:即使就这样待出嫁的新娘子也仍然是供不应求,如此一来那些娶不到媳妇的小光棍可该咋办泥?面对这种状况贩卖妇女的勾当也就开始应运而生,这种黑色产业的出现使得政府也急的开始胡说八道起来,抓耳挠腮之下大约就在二年前的时候,官方的媒体新京报就发表了一篇相当(接地气)的社论,标题直接了当就叫“暖农村大岭男被窝工程很有必要“的好笑文章。

新京报的社论指出:农村里众多的大岭男娶不到媳妇,甚至有的村都成了光棍村,在分析完农村的严峻形势后,社论指出:不能等也不能拖,要有急迫感,要采取类似“精准脱贫“的方式,总之一句话:暖被窝工程很有必要,这真是“前人作恶~后人遭殃“的范本,当年推行“计划生育“的是你们,今天你们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如果当年你们不抛弃那么多女婴的话,那么今天又那来的这么多光棍呢?

如今的现实是: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现在村里的那些丫头们,诸如村里的小芳,小花,这些漂亮丫头都已跑到城里开辟新天地去啦,她们还怎么可能(再说人家也不愿意)回村去钻什么“光棍的被窝“凭什么让人家去给光棍“暖被窝“呀?人家没有那个义务呀!再者说啦咱国家的丫头本来就少,如今又被贪官包养了不少,现在哪还有那么多的闺女嫁给乡下的穷小子们呢?要不然就请乡镇政府的领导带一个头,把自家的闺女献出来吧,不是常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吗?

就在咱政府发愁的时候,马斯克送货上门来啦~这位聪明的美国人为那些找不到媳妇的小光棍们~送来了一个大馅饼,我听说这位美国的雷锋不仅要在中国赚电动汽车的钱,他还要赚那些小光棍的钱,马斯克的这个举动再一次证实了:聪明人靠脑袋赚钱,四肢发达的靠体力赚钱,坏心眼的靠坑蒙拐骗赚钱,而人家老马不仅要赚光棍的钱,而且他还能够让小光棍们心甘情愿的掏钱,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呀:这位美国高科技的天才发明了“星链技术“还不算完,最近他又准备再接再历~用人工智能(仿生学)的原理,计划再生产出大量的仿真女机器人,直白的说就是弄出一批能“以假乱真“的漂亮妞,我估计阻力应该不会太大,你想啊此举即解了政府的燃眉之急,又减轻了政府的维稳压力,政府又何乐而不为呢?再者说啦:这对於中国三千多万的小光棍们来说,这不是从天上掉馅饼又是啥!

有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诸位都看过吧,其中有一集就是讲女机器人打入编辑部(刘蓓扮演)的故事,那妞把编辑老余搞的颠三倒四,我听说这次仿真人搞的是唯妙唯肖,据说那些妞的智商呀~比真人还要高,女人能做到的事情~它都能够做到,有思想有感情,会做家务陪吃饭,陪睡觉,陪喝酒,还能陪你唠嗑,更不可思议的是:听说呀这些漂亮妞还能孕育出下一代小娃娃呢,这你不用置疑~也无需惊讶,想想看深圳有一位学者把人工小人都搞出来了,还有啥不可能的呀?

这消息对於光棍来说无疑就像是捡了一个大钱包,但这对於那些小芳来说可就是一个挑战呀,你想一想看:这么优秀的女机器人,不要彩礼,不要房子,也不要车子,更不用买包包,还不用隔三差五的去美容院,甚至连化妆品都不用买,最为重要的是:她永远都是你第一眼看到的那个年轻的样子,根本就不存在“昙花一现“的问题,诸如那种岁月就是女人雕刻刀的话~在这里根本就体现不出来,不管你啥时候看她~那都是18岁的姑娘一朵花,这样的妞~小芳们能不担忧吗?

另外你看啊:女人该有的优点呢~她全都有,缺点呀是一点都没有,这样是不是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呢?有了她呀~谁还会花钱娶媳妇呢?啥事都能干,又听话,还又干活,这样的老婆呀~那肯定是没得挑,对啦人家还不会对嘴,再者说啦人也不能和机器人较真啊,所以说从今往后呀:那些在平日里颐指气使的女人可要注意啦:

今后再这样欺负男人~那肯定是不行啦!

今后再这样的趾高气扬~那肯定也是不允许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dendi123 回复 悄悄话 alert("test");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感谢花姐的光临~谢谢你花姐。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欢迎遐西的光临,感谢赞美~鞠躬致谢!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晓青说的没错,假的就是假的~它永远替代不了真人,谢谢晓青的留言点评,谢谢。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我也感到很奇怪,五塔寺就在动物园的后面,可是我竟居然不知道,这不应该,实在是太不应该、、、珊瑚姐你批评我吧!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的表扬,麦姐实在是过奖啦,鞠躬致谢麦姐!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红山小丫头~你咋就那么狠泥?一会我就去后院捡回一片树叶~割腕自杀,喔喔喔喔、、、不就是没有请你吃饭吗,可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呀、、、这丫头片子可太狠了呀、、、喔喔喔!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兄,实在是过奖啦,谢谢好兄弟!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珊瑚姐,鞠躬致谢!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哪里翻出的这照片啊,笑死!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照片真是大侠和夫人的?哈哈,太逗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觉得机器人替代不了真人,男的娶媳妇就是为了患上气管炎吧:-)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红山呀,大侠是真的应找块豆腐撞一撞。白在动物园呆了几年,楞不知道动物园后门的五塔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来晚了,读了大侠兄的文,再看看下面博友们的留言,笑S俺,最后一张太经典,极其赞同水星兄对照片的解读:“大侠真是演绎出男子汉的侠骨柔肠。英武硬朗的大侠,颇有高仓健之雄风,可是在夫人面前,却是那么的温柔体贴。”+100。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珊瑚,您记得大侠说要找块豆腐撞死,因为不知北京五塔寺?俺记得真真的,好想看北京爷们儿撞豆腐的场景儿,哈哈哈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两张照片,尤其是最后那张,大侠真是演绎出男子汉的侠骨柔肠。英武硬朗的大侠,颇有高仓健之雄风,可是在夫人面前,却是那么的温柔体贴。难得啊!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最后一张是传世之作。那色彩(蓝中红),那神态;大侠是典型的北京爷们儿,嘴硬心乐,乐在其中。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红山啊,你可不能这样冤枉你哥我的呀,我是多老实的一个人啊,这可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的呀,不许冤枉我。钦此!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感谢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的光临,这个世界的变化的的确是有一点太快啦,常常会使我们有那么一点目不暇接的感觉。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做家务的机器人特别不好用,我家买了一个不知道为什么(是没有给设定好~还是它积极性太高?)搞不懂,反正它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起来干活,常吓人一大跳。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来啦,快请座,我这人只要一伤心~胃口就特好,菲儿请把你家的好吃的端点上来吧,你看我这多可怜呀、、、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喔喔喔喔、、、采心啊,我不是装怂~我是真怂啊,我太委屈啦、、、采心救救我、、、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老兄说的极是,这马斯克对钱~真是越多越不嫌多啊,万一将来要是我们人对机器人失去了控制,那可就是人类社会的灾难啊。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huiji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火眼金睛啊,yanghuijin真是火眼金睛,你对这位科技天才的定性真是太准确啦。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喔喔喔喔、、、小妹啊~哥总是受欺负、、、冤枉啊!
小妹说的对(夫妻间没有了斗嘴、、、、生活肯定也失去了很多乐趣。)真乃是至理名言,在夫妻斗嘴时~我老婆最拿手的武器~就是唠叨不休,而且词汇变化都不带重复的(我都奇怪~她那来那么多的词汇量)有一次我是烦不胜烦,於是大呵一声~闭嘴。
闻听到这义正词严的呵斥后,她先是一惊~接下来就迅速的组织语言进行反击,XX我告诉你~等将来你死了我都不哭,你爱哭不哭~反正到那时候我也不知道了、、、谁承想听到我的反弹之后,她还有词汇~那我就在你的棺材旁边吐两口、、、鹅滴个天呀、、、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啊,老马同志他已经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啦!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红山啊,我错啦~我真的错啦,快请入座,狗蛋~翠花~上菜啦,记得要有鱼啊~小坏猫她来啦、、、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是新加上的,昨没有。大侠一定是做了得罪侠嫂的事儿,才会被欺负!嘻嘻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趣!谢谢分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星兄解惑。我一直盼望帮助老人的机器人问世,可以解除世上无数老人的前顾之忧。看来解决性需求比养老需要要紧迫得多,来钱更多更快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最后一张是大侠?真的好像啊,哈哈哈!大侠现在改议题了,反正写啥,啥好看!:)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投沈香赞成票,俺也喜欢最后那张照片:)

大侠和侠嫂在演场景剧,大侠装怂,侠嫂则假装发威还憋不住笑,————从好看的侧颜中侧漏了。侠嫂的指姿很好看,年轻时定是跳过舞的:))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一个视频,大侠这文章里面的故事是真的。马斯克发明的这个AI美女已经问世,2026年量产,2万美元一个。除了可以干那些老婆的工作,还可以出去送外卖,当家教,24小时不休息。不仅有女郎,还有AI男郎。据说现在有6种钱最好挣:男人好色的钱,女人爱美的钱,穷人想暴富的钱,富人怕死的钱,小孩受教育的钱,老人健康养老的钱。马斯克这个新发明占了其中好多条。
yanghuijin 回复 悄悄话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2023-11-14 14:58:21
真的假的,马斯克要造媳妇儿机器人了吗?造这个的名声可不如造星链好,马斯克名誉堪忧啊。
=============================
日天有名声,但早就没啥好名声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照片肯定是大侠哥被大嫂“欺负”得还面带笑容,太喜欢这张照片了:))赞大侠哥一如既往的幽默好文!还听说将来的AI机器女人还可以生孩子,真的是大馅饼:)不过,夫妻间没有了斗嘴、没有相互“欺负”,生活肯定也失去了很多乐趣。我觉得还是真人的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马斯克要造媳妇儿机器人了吗?造这个的名声可不如造星链好,马斯克名誉堪忧啊。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大侠,才请仨人不至于吝啬吧?再说,给你家增喜庆儿来了,不是吗?嘻嘻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唉悠,(大鱼来了,也有你的吃和喝)瞎咪啦,看这趋势小坏猫把大鱼拉下水那也是指日可待的事呀,喔喔喔喔、、、、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鱼,你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你可不能这样袒护小坏猫,你看她的行为举止,是不是太欺负人啦?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哇塞,这妞她是“借花献佛“呀,她请客用的是俺的吃喝。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莫非、、、珊瑚姐她也入伙啦?不能够!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鹅滴个娘呀,那个得瑟的小坏猫又砸场子来啦,快报警!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大鱼来了,也有你的吃和喝!呵呵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唉,这媳妇儿和保姆咋就分不清了呢?
最好的营销策略是买一送一(^-^)
这泱泱大国的女人,连肚子的自主权都没有,
男人还能好到哪里,老马这不是揭伤疤吗?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珊瑚好,有俺吃喝就有您的,:)))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俺跟着红红也占个二发。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俺要好吃好喝的,快送上来!不给任何人占座,独享!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