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个人资料
百万庄大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不是“愚人节“的笑话!

(2023-04-05 23:04:27) 下一个

这不是“愚人节“的笑话!

在汉字词典中,有关“著作“与“思想“的词汇,原本是一个充满了智慧与高大上的名词,结果在“庆丰王朝“里却被弄脏啦,变成了愚蠢与垃圾的代名词,这是怎么一回事泥?原来那位招无数人憎恨,讨厌,看不起的定於一尊,就是那位在国际上混的如同像过街老鼠一样,到处背书单到处都丢人现眼的光屁股小丑,最近他又自我加冕,又为自己制作了一件皇帝的新衣,只是仍忘了穿大裤叉子!

据中国官媒报道: 2023年4月3日,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名为:主题教育的大会,那位“一尊“出席大会并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全国县团级以上的官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如果我们抛掉那些虚头八脑的费话,车轱辘话和片汤话,用一句简单扼要的话来概括,那就是“一尊“亲自跳出来要求全党都要向自己学习,真是臭不要脸!

大会由蔡奇主持,现在的蔡奇除了政治局常委的头衔外,如今又多了一个新头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组长,这位蔡组长的措词更加露骨,这位老家奴称这是“嬴得胜利的思想密码“这马屁拍的肉麻到无以复加,除此之外这位老太监还要求全党:对习思想要“一字不漏要凝心铸魂“一句话就是要全党全军--好好的效忠习包子。

就在“主题教育“大会进行的同时:还是由中国官媒宣布,由习近平亲自逐篇审定,由文献委员会编辑,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著作“已在全国发行啦,我很好奇:一个梁家河的村支书,除了会说些挑麦子不换肩之类的糙话,要不然就是会腿肚子不哆嗦类的土话,他怎么会在一夜之间就冒出了习思想,不知诸位看到这报道是啥反应?反正我就像吃饭吃出个苍蝇一样,厉害国里咋总出这种货色?

一个连“汉字“都认不全的小学生,竟然敢号称自己有思想?居然腆着脸利用手中的权力出版“著作“?这简直就是臭不要脸,这简直就是人至溅则无敌!让我们看看中国近代史,无论是北洋政府的历史,还是中华民国的历史,乃至1949年后中共的历史(包括文革史)纵观这上下一百多年的历史,无论你横向看还是纵向比,你都找不出一个像“一尊“这样的即无耻又无知,还又阴又坏的东西!

这些年来习胖子就一直不断的折腾,算算他给自己封的那些头衔,从宣称自己是“坚强领导“到自封是“全党核心“从改名“定於一尊“再到几个意识,几个维护,紧接着这家伙竟还要为全人类指方向。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这位从梁家河蹦出来的大仙整天的装神弄鬼,再到后来竞像个非法行医的骗子,到处要给人把脉开药方!

就这还觉得不过瘾,如今又闹腾着要出书,这真是一个比烂的时代,也是一个逆淘汰的时代,这位梁家河的大仙与阴沟里的赖蛤蟆有的一比,有人说你千万不要小看赖蛤蟆,虽说这玩意儿长的是很丑,但是这东西无知且无畏,长的丑并不影响赖蛤蟆想吃天鹅肉,别看它不知天高地厚,最终的结果呢:就赖蛤蟆这么一个丑东西不仅窜上了供台,而且赖蛤蟆从此以后还成为了“核心“并改名换姓叫~金蟾啦!

有位对“中共党史“研究的入木三分,且知识渊博的党史学者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想要了解中国近代史,就需要了解中共党史,而要了解中共党史那就离不开研究毛泽东的著作,然而你阅读“毛选“后就会发现,那里面净说人话,但却从不办人事(大概意思)

而我们不妨顺着这个思路延伸下去:如果要想了解“厉害国“的话,要想知道“习一尊“是如何为亿万苍生指方向“的话,那么你就也去翻阅一下这个刚刚出笼的“习选“前提是在观看这个大杂烩前你需忍住呕吐,忍住视觉与心理上强烈的不适,那么你就会发现在习主席的著作里:不仅不会说人话,更重要的是这厮还不会办人事。

让我们再回到出版发行“习著作“这件事上,这事着实是吓人不轻,据说外文局还要翻译成多国语种,还要在全球发行,这也太吓人啦,这就如同非给人家把脉开药方一样,这把脉的主他是何方神圣呀?求求厉害国,也求求蔡组长,你们行行好千万别再祸害这世界啦,这么好的灵丹妙药千万别浪费,还是留给你们党员同志享用吧。

好啦,今天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啦,有网友建议:以往博文写的总是页数过多,文字过长,这样很容易使人产生阅读疲劳,我觉得这建议很有道理,今后就采取拆开了,分散开的方式,就像四通桥勇士彭载舟一样,对国贼进行千刀万剐,谢谢你的阅读与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大鱼的鼓励:
另外不得不说-大鱼养的这只大肥猫真漂亮,第一次见到这种宠物猫,好想摸一摸它的小耳朵、、、做个视频吧。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88' 的评论 :
谢谢ali88的鼓励:
真挚的感谢你,握握手!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十几亿人都拿他没办法,WXC这点儿又算什么呢?
大侠写什么我们都爱看,上不上首页都在书签里!
ali88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人代替神。出路何在?六六说的好!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圣经》下架,人代替神。出路何在?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不见牛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小花妹妹,你的真挚留言,深深的感动了我,抱抱小妹!
说心里话:离开文学城非我所愿,令我不舍原因有二:一是舍不得这些年来我在城里相识的这些朋友,在感觉上已经与家里人没有什么区别了,真要离开了心里还真的有些恋恋不舍,二是文学城的博客版面设计的好,我都已经习惯成自然了,换一个网站难免有些不适应、、、
我会再发一篇博文试试看,实在不行就算啦,这件事想想看也不难理解,文学城做为一个网络传媒,人家必竞也是一门生意,我影响到了人家的生意,人家自然就会采取措施,这我能理解,就算将来不能写博文了,我也还会采用留言的方式支持小花妹妹,并为小花你保驾护航、、、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大侠,来晚了,抱歉。
敬你是条汉子,答应我的文章写出来了,大侠依旧是大侠。
一般一有事儿,城里的鬼怪就泛起渣子,正义的声音就被压下去,都成规律了,我也注意到了。但是,只写风花雪月,又辱没了人心中的正义,因为这个世界实在是不太平。你看最近铁链女案子的判决,怎能叫人沉默?
大侠,你有满腔热血,铮铮铁骨,有正义的笔,有锐利的眼,你的文章在城里是不可替代的。我还是希望你休息一段时间,等愿意写的时候,再续雄文,不负使命。
也记得常来给自己人留言助威,像友梨江莉朋友一样。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非常希望那“被吊”的可能性大起来。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大侠你好!谢谢回复!
我也很吃惊为何你现在被虐待。
这几天发现,被虐待的还不止于你。只要是痛斥那块地方和那些魑魅魍魉的,就不被上首页。
中G的力量真是无所不在,明显的感到这城里的变化了。蓝金黄真的是攻无不克、无坚不摧。
非常能够理解你的心情,换了我,也会那样想。
文如其人,无欺也。虽不曾谋面,但已经知道大侠你的为人,我喜欢和敬重,是真汉子。
不写就不写了吧,我不开博,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有“愤怒”和“不屑”。
黄钟毁弃,瓦釜雷鸣。这城里也一个样。岁月静好、美食美景、风花雪月,エリート们自得其乐,陶醉其间,这就是中国,这就是中国人。只要自己比他人活得出世、活得成功,锦衣在身了就不愿夜行,弄些风雅的事情,能够理解。但一直觉得大侠你不是,你是先天下之忧而忧,见人间不平拔剑而起之徒。我喜欢你,也在这里。
感谢你,你的许多文章,让我感到自己的血有时还是热的。
多保重!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脉说的好,历史与常识告诉我们,那厮绝对不得好死!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你遐西,真挚的谢谢你的鼓励,握手!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江莉你好,
谢谢你和诸位朋友对我的鼓励,真诚的感谢!
坦率的讲: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挺矛盾的,一方面我答应了朋友们:会坚持写下去。而另一方面写完后也仍发不出去,写作也是一种劳动,当劳动的成果不被尊重时,再这样下去就挺没意思的啦,所以这篇之后我再发一篇试试看,如还是发不出去的话那我就离开,这样即是我对诸位朋友们没有食言,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再次真诚的感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被自杀“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反X声音不绝于耳,没准与台湾开战的那天,枪炮调转方向也不是没有可能。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大侠兄!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你好善良,你是在夸他了。
那棵树吊个200斤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问题是那人会有自缢之心?你就看他这些年干的这些事,他会知道中国字里还有个“羞”或“耻”字?我不信。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补一句:
若有食物中毒不吐出来就性命垂危者,不用受洗胃之苦,俺推荐一剂绝药 --- 去哪儿找段那位大大在洋人前背书名的视频。一遍看完,你要是不吐,算你嘴紧。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大侠好!
你的文章我每次读毕的第一个感觉就是两字:解气;再省一个字就是:爽。
这城里还有很多痛斥他的好文,都特别好,但是让我觉得特别的“爽”和“解气”的,你是第一人,呵呵。所以我特别的不希望你停笔。

这个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说他什么了。我就一个字:服。
狠、黑、坏、蠢、蛮、野、不知羞、不知耻、、、,活了几十年,都见过。但集中于一人,而且还是集中于一国元首的,我真没见过,这是第一位。也算我不枉活一世,开眼了。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脉说的太好啦,这是许多人埋藏在心中的话。这个祸国殃民的国贼,他绝对的不得好死,这厮不是走当年崇祯去景山的老路,就是齐奥赛斯库的下场,用电影中的那句话就叫:别看他今天闹的欢,就怕将来拉清单!
若真到了那一天,我将会买光商店里所有的--烟花炮烛庆祝,相信墨脉也一定会用她那优美的嗓音唱一首--怀中撒满了幸福的泪!
盼望老天命早日睁眼,盼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离开小本本不会讲话、就着小本本也念错字的小学生,已经是重度精神病(臆想症)患者,除了给世界输送大笑话,没有其他的能耐。我关心的是煤山上那棵歪脖子树还结实不,能否吊住200斤肥躯?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这臭包子太无耻,中国人也真是倒霉到家啦,除了臭不要脸的非法连任外,这厮还恬不知耻的自己夸自己,并要全党向他学习,这真是人至溅则无敌,江泽民,胡锦涛,怎么选中了这么一个东西,近代史上还从未见过这么无耻的东西。
去年高教部就已批准,将陕西延川县的党校更名为--梁家河大学,现在这厮得寸进尺,还要将北京的清华大学--更名为习近平大学,照这样下去的话那北京大学就得改叫--习仲勋大学,接下来天安门广场也得改名叫--彭丽媛广场,本来好好的一个国家,被这么一个玩意儿搞的是乌烟瘴气,这家伙绝对不得好死!一定会不得好死!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大侠好文。包子恬不知耻。据说有人在微信上写不喜欢吃包子,居然被查封了。这不是默认自己是包子了,包子能有思想吗?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哇塞,水星兄弟,你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当我看到立奸同志被华大妈亲自动手煽了一个大耳瓜子的时候,心里还真是五味杂陈,立奸都已被贬去守海疆啦,老华咋还痛打落水狗泥?这不应该呀,实在是太不应该啦、、、
尤其是当我看到--赵立奸同志窜入了美国领事馆时,心里不禁感到一阵的惋惜,多么伶牙俐齿的一头战狼呀,真是便宜了海外的敌对势力,就在我为包子感到失落时、、、才赫然发现,原来呀这是水星兄弟讲述的一个愚人节笑话,好好,大大地好,哈哈哈哈!
不过再看下一则信息:习包子又在自我加冕,又披上了一件皇帝的新衣就不是笑话啦,水星兄说的对,这厮是49年建政以来最无知,最无耻,最臭不要脸的一届领导人,还穿上“先帝“的灰制服,还不知天高地厚的模仿着也要出“著作“,说他是“东旋效西施“那都是太抬举他啦,这厮简直就是一个屎壳郎冒充一颗大铆钉!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大侠好文!愚人节我看到两个新闻,一个是赵立奸被华大妈扇了一耳光,跑去美国大使馆学王立军了。另一个是一尊开大会号召全党全国学习习思想。原以为都是愚人节笑话,结果第二个是真的,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连当年老毛都没有这个脸皮自己让大家学习毛思想,更何况老毛还是有他的思想的,我都通读过毛选四卷好几遍。一尊上台讲话都常常念错稿子,遭人耻笑,是1949年以来水平最低的党领,何来思想?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幽默留言:
菲儿的留言真是画龙点睛,我们不妨设想一下:进入梦乡后书店里(还是最显眼的地方)到处都摆满了习主席的“著作“,而且各国人民都纷纷的表示,习主席的话儿越听就越觉得--惹不得!
尤其是战无不胜的习主席思想,已经占领了世界舆论的制高点,习主席已开始为全人类指方向,挨呀:“东升西降“实现啦,就这么着我一激动就醒过来了,结果这才发现是--黄梁一梦!
谢谢菲儿对我的支持!祝菲儿一切安好!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小妹的幽默留言: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烂的时代,即是一个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时代,也是一个妖魔鬼怪横行肆虐的时代、、、、
有这么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要让魔鬼灭亡,就要先让其疯狂,如今厉害国的习特勒就是这样,这家伙现在已经疯啦、、、、离死不远啦!
谢谢沈香小妹对大哥的支持!祝小妹一切安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赞大侠犀利好文,好好。在中国书店最明显的地方放的就是习的书!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又读到了大侠哥的犀利好文!大侠哥写得非常好,读着痛快过瘾!还要出书,还要翻译成多国文字,真是国际笑话。有的人可能什么是思想都没有真正弄懂,还自封为“思想家”,哈哈,太可笑了!同意大侠哥:“ 这么好的灵丹妙药千万别浪费,还是留给你们党员同志享用吧。” 大赞大侠哥的好文笔!

祝大侠哥周四愉快!春安吉祥!开心快乐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