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个人资料
百万庄大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系列漫谈

(2021-08-03 10:45:34) 下一个

时评:匪夷所思的中国社会!系列漫谈(二)

2021年的7月中旬,中原大省河南正遭受到(据官方报道说是千年一遇的洪灾)河南省会城市郑州有数百万的市民此时正浸泡在洪水中,而此刻在首都北京,在天安门广场西侧的国家大剧院里,却是灯火辉煌一片祥和的气氛,政治局常委王沪宁率领着蔡奇等一众高官前往国家大剧院去为“国妖“彭丽媛编排的歌剧“党的女儿“捧场。大灾面前这是正常人能够干出的事情吗?这是国家领导人应该干的事情吗?

在过去的中国社会,从上到下还都有一个“约定俗成“的默契,那就是每逢国家遇到重大灾难的时候,都会停止一切娱乐活动(以示对逝去亡灵的尊重)如今郑州市死了那么多的无辜市民,那个缺乏家教的“戏子“不仅在北京视而不见,相反还载歌载舞,一边是正在水中挣扎的灾民,而另一边却歌舞升平的高朋满座。忽然在我的脑海中闪现出了一句老话叫做“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用在这里绝对合适!

在中国民间有一句俗话,叫做“夫唱妇随“看来这个“国妖“戏子跟她那个“国贼“爷们一样,是一对冷血无情没有人味的动物。而且看这意思“新时代的江青“又横空出世啦!这就是那个宣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伪君子吗?这就是那个号称“人民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誓言人吗?你们喷出来的这些“誓言“到底是虚情假意呢?还是他妈的欺骗人民的谎言呢?一帮口是心非的骗子!

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也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我们也知道他们在说谎,但是他们依然在说谎(索尔仁尼琴)这位俄罗斯作家当年说过的话,放在当今的中国依然适用,而且是恰如其分。难道不是吗?

就像当年袁世凯“登基“之前,需要“娼妓请愿团“一样,当今的“庆丰包子帝“也需要有“婊子太监们“摇旗呐喊。就在郑州民众们被困在地铁车厢出不来,就在绝望的郑州市民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理“的时候,在北京还有二位河南籍的畜生她们表现的着实是“欠抽“!这俩畜生一个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播海霞,另一个就是那“混球屎报“的主編胡锡进。关於海霞那“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报道,现已被央视紧急删除掉了,目前网上还能够找到,各位自己去看吧,下图这位就是海霞。

大裤叉子里出“婊子“这是人皆共知的事情,除此之外:在中央电视台里还繁殖有赵忠祥那样闻名遐迩的“紧爷“以及盛产像康辉这样的“小太监“就这么说吧能在大裤叉子这个大粪坑里“出污泥而不染“的人物,都已是很遥远的事情啦,比如说杜宪,崔永园等正直的形象,这些只能永远珍藏在人们脑海中啦。

其实最令人感到恶心的,还不是这个海霞,而是“混球屎报“胡锡进这玩意儿,也不知道夏当与亚娃是不是“偷工减料“啦?他(她)们怎么“揘顾“出这么一张猥琐的脸,并且还给扔到了人间。这伪劣产品的脸上随便堆放着那堆“瘩褡肉“让人看一眼就恶心,就会让你后悔上老半天,看丫那操兴:就好像刚从棺材里给挖出来似的,你看看丫咪咪着两只小贼眼,还真看不出他是在哭?还是在皮笑肉不笑?

这就是老胡主编(锡进)同志的档案照!各位看看咋样?我没有夸张吧?

这里需要特别强调的一点:就是要特别注意胡锡进那张“战无不胜“的臭嘴,他那大嘴巴长的那就跟屁股似的臭不可闻,不对:这样描述似乎是还不到位,准确的讲丫这孙子只耍是一开喷,那就像毒蛇口中的“毒信子“一样,喷到谁的身上谁就准倒大霉!就在前不久老太监王毅把“塔利班“请到了北京,胡编就捧臭脚说道“中国跟塔利班是哥儿们“结果话音刚落中国“大巴车“就在巴基斯坦爆炸了,死伤30多人。

然后这孙子又开始嘲笑美国迈阿密的一栋楼塌了,谁家里要是有点倒霉的事,这老胡就跟他娘的他们家里过大年似的高兴,结果没二天中国苏州的酒店也塌啦。这下子胡主编闭嘴虾咪啦。接下来的发展更是出乎了“胡主编“的想象,美国政府公布了所有遇难者的名单,并且每位遇难者將获一千五百万美元的赔偿。墙国呢?

后来德国发大水,老胡他又“不忘初心“再接再历接着喷,你看这孙子在视频里面“手舞足蹈“的兴奋样子,就跟刚打过“鸡血“似的,他接连的发出质问“你们德国的下水系统不是很牛逼吗“?结果“老天爷“就像听到了似的,这大水接着就下到郑州来啦。所以说这胡锡进整个就是一个乌鸦嘴,这孙子说什么事,什么领域就准他妈的倒霉,这王八蛋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丧门星“关动物园里去算啦!

就这样在郑州洪水泛滥成灾的情况下,胡主编仍不忘发扬国际主义精神,在央视主播海霞的默契配合下,中央电视台“以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连续3天的滚动播出欧洲的水灾,我就不明白啦,而且是“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家里发大水,百姓急待救援你们丫的不去关心,欧洲发大水~关你妈的屁事呀?

不管怎么说吧:最后欧洲迫於海霞,胡锡进的强大压力,德国政府终於是抗不住啦,他们开始给受灾的德国居民发钱,每人发放5000欧元(1欧元等於7,6元人民币)这也就是说每人发放三万八千元的人民币。中国人常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因此德国老百姓必须要对着“大裤叉子“顶礼膜拜,感谢海霞那娘们,感谢胡主编。

现在回过头来我们再说河南的洪灾,郑州惨剧发生后,央视当晚的“新闻联播“报道的是学习习近平的“七一“讲话。当画面上出现了洪水的镜头后,大家开始还以为是报道郑州的灾情,结果再一听讲的是欧洲,真他妈的让人无语!

国家遭受到了这么大的灾难,郑州地铁和隧道中死了那么多无辜市民,这事就是放在封建王朝那会失职的地方官员都会被“开刀问斩“以给天下苍生一个说法,甚至皇帝也会自己下“罪己诏“以给死难亡灵一个交待!因为他号称是“天子“是老天爷的儿子,是替苍天管理天下的,由此可见:就连封建帝王都还知道“项上三尺有神灵“都还对上苍有着敬畏之心!那么那个“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呢?

比如说宣称“将人民冷暖挂心上“的那位“国贼“呢?他现在人在哪里呢?他都在干嘛呢?他对天下苍生可有敬畏之心吗?对此我想只耍是良心还在,只耍是眼睛不瞎的人都看到了,郑州惨案发生后,这位“一尊“不仅自己不去灾区慰问,他还不允许其它领导人前往灾区视察,大概是怕别人抢了他“核心“的风采,放眼世界各国的领导人,我想请问有谁能够告诉我,天底下还有习近平这么混蛋的领导人吗???

我想,我想,我放眼全世界的去想,都想不出有这么混蛋的领导人,放眼全世界都找不到这么混蛋的俩口子。在国家大灾面前“妖婆“在北京载歌载舞,而她爷们就是那位“名不符实德不配位“的“窃国大盗“竟然越灾区而不入,放任灾民哭号於不顾,却跑到了雪域高原“世界屋脊“装模做样的掀锅盖“送温暖“去了。

在这样一种“极端说不过去“的情况下,留守在北京的李中堂都实在看不下去了,据官媒报道:总理李克强在国家防汛抗旱会议上耍求:总结经验教训,完善制度,对失职者严肃追责。并提出要拿出几十亿去救灾,问题是习近平身兼着“中央金融小组“的组长,没有这厮的同意,这几十个亿那就是“镜中月水中花“。

退一步说:就算这几十亿的资金到位啦,河南是人口大省,全省人口超过一个亿,几十亿的资金平均每人也就是几十元人民币,这点钱能够干什么呢?比较起海霞,胡锡进看不起的那个德国来,人家发的银子(相当於三万八千人民币)这时候怎么不吹那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啦?这时候怎么不提“厉害了我的国“啦?

提起这些事情来就生气,相比较起习包子的满世界大撒币,动辄就是几十亿美元,几百亿美元的扔到黑非洲去,一个黑人跑到中国的大学来留学,不仅学费全免,而且每人每年还补助20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还有女生陪读,这些都是中国高教部的规定,这也就是说这都是包子的旨意,真他妈的想破口大骂,憋死我啦!

说起中国的未来真的很悲观。遥想当年毛泽东的威望如日中天,即使在那种环境下也还是发生了“三总四帅“大闹怀仁堂的事件。到了1976年的“四五“天安门事件时,那时候面对高压愤怒的年轻人还敢到广场去发出“欲悲闹鬼叫,我哭豺狼笑,洒酒祭英灵,扬眉剑出鞘“的吶喊。今日的韭菜怎能与昔日的青年相比。今天无论从官(大闹怀仁堂)还是从民(四五事件)中国人已越来越没有“血性“啦!

除此之外:那时候的年轻人几乎是“半公开的“指名道姓的挑战当权者:黄浦江上有座桥,江桥腐朽已动摇,报告总理请批示,是拆还是烧“!这样的诗词今天的年轻人还有几人有这胆量?后来据官方发表的“回忆录“中记载:当年在广场事件发生后毛泽东都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道:看来党心,民心不在我这一边。

今天无论从那个方面讲:习近平与毛泽东相比:那都是大姆指与小脚趾头的关系。都是爷跟孙子的关系(别看他套上了毛爷的灰制服裝“大尾巴狼“)可是就面对这么一个“假冒伪劣“的家伙,全党竞然没有一个人敢“拍案而起“全军“竞无一人是男儿“没有人敢像当年抓捕“四人帮“一样发动“宫廷政变“,这无论是从血性,还是从胆量上讲:那真是差的远了去啦。中华民族真是一代不如一代!(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姐姐说的太对啦,海风姐万岁!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人民政府爱人民”,最起码应该去慰问一下灾民吧,不可理喻。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海内存知己,致谢水星兄弟!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精彩精辟,幽默诙谐,骂得痛快,坐等续集。大赞好文!
+1 +100 大侠仗义之言,佩服之至! 胡主编是最让我看不起的人,一脸猥琐像,一张乌鸦嘴,还到处大放厥词,真是太不要脸了。且不说他还和几个女下属有强奸之举。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看了你的留言,我深有同感,刚刚看过徐小冬的一个大骂金灿荣的视频,话糙但理不糙,这徐小冬是个真爷儿们,是一个有良知,有情义的好汉,平日里我老婆不允许我骂人,可我后来实在是忍无可忍,也开始破口大骂,这次我老婆也说该骂,可骂到后来我哭啦、、、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好兄弟,我除了致谢,还是致谢,哥儿们在此鞠躬有礼啦!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致谢正直,有良知的兄弟,为了故土的同胞,消灭习特勒!
zhige 回复 悄悄话 为郑州老百姓难过。看到那些妻子寻找丈夫,丈夫寻找妻子,父亲等女儿归来,洪水中遇难人数增至 XXX 名 。。。有关新闻的标题都不忍打开看内容,直接跳过。百姓的悲哀。2014年韩国发生翻船事件,当时的总统朴槿惠没有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反应而饱受韩国民众的批评指责。翻船事发后几日韩国的所有娱乐节目全线叫停。对比之下,更为中国老百姓感到悲哀。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别看他套上了毛爷的灰制服裝“大尾巴狼“——幽默,点穴,笑喷!

再赞!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精辟,幽默诙谐,骂得痛快,坐等续集。

大赞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