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个人资料
百万庄大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决择!

(2021-08-17 23:34:31) 下一个

为了我们的孩子,不能再沉默下去啦!

(一)害群之马!

在上一集的漫谈中:涉及到“搅混水“以及“带风向“的大外宣,还有那就是偷盗“高新科技“换取个人利益的“害群之马“们!他们给我们带来的负面影响那是无疑的,或者说那种“润物细无声“的破坏力就像“蝼蚁毁霸“似的,表面看上去似乎还不会形成“大的涟漪“!但这就正是古人讲的“千里堤坝毁於蝼蚁“的道理。当人们对堤坝的信任彻底的丧失时,我们就会如同当年在美日裔的遭遇!

纵观中国近代史(因为包括中国的未来在内,也都写在历史里)若论历史上:对这个民族祸害最大,对这个国家祸害最大,包括对海外华人伤害最大的,有三大怪胎:那就是晚清年代的义和团运动,文革时期的红卫兵运动,再有一个:就是如今在我们身边泛滥成灾的那些“爱国贼“大外宣群体!而且这些大外宣和“盗贼“们,就是躲在我们身边的“害群之马“!这绝非危言耸听,这样~我们让历史来说话!

当年珍珠港事件爆发后,在美国夏威夷有几位日裔美国人中的“害群之马“他们就像如今在美国华裔中的那些“大外宣“一样,如同“几颗耗子屎~就祸害了一锅汤“一样,正是由於这几位心向“大日本帝国“的“爱国贼“的所作所为,因此直接导致了当年的罗斯福总统签署了“第9066号“总统令,要求美国的军事部门,对潜伏在境内的敌对分子加以监视和管制。尽管这项“总统令“并没有明确针对在美国的日裔美国人,但在夏威夷民众的眼睛里,都透露出了对日裔美国人敌视的目光!

或许有人会说:这些都是“陈年往事“啦,再讲这些已经“不具现实意义“啦!再说这样的事情在今天,在今后都不会再发生啦!我想请问:你这样讲的根据是什么?你怎么知道这样的悲剧就不会再次发生呢?如果说那些日裔美国人受到的是少数“害群之马“带来的牵连之苦,那今天在美国的华裔(因为病毒漫衍所带来的愤怒)而频繁的受到攻击,难道这不也如出一辙吗?这不也是一种迁怒吗?我们如今遭受到的这种冤屈,不也就如同当年在美国的日裔一样吗?不都是一种代人受过吗?

关於这场祸害了全世界(包括祸害了你我他)的病毒来源,在此不做讨论(因为我们不是科学家)但是我知道:隐瞒事实真相~粉饰太平,同时警告发现疫情的李文亮医生,最后导致病毒扩散到了全世界,这就已经构成了滔天大罪!更令人切齿的是:外交部那小痞子那副奸诈可恶的“甩锅“嘴脸,再配合海外摇旗呐喊的大外宣,我们就是想不被人迁怒都他妈的难!事态接下来会怎样发展?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他们不再像当年日裔年轻人那样悲壮赴死,为了我们的孩子不再需要用鲜血和生命去证明清白,为了不重蹈历史覆辙,所以从现在开始:就不能再对邪恶有任何的姑息,这就如同大家都是同一个村里出来“打工的“!但是总有那么几个孙子,他们特别的愿意“代表你“或者以“你们村“里的名义,在社会上胡说八道,甚至还偷窃人家的东西,你可扪心自问:你愿意再上演“耗子屎坏锅汤“的悲剧吗?这样侵犯你及你后代利益的王八蛋,你他妈的允许吗?

当年在(日本偷袭珍珠港)的事件中,就是因为那“几颗耗子屎“就是因为那几位“日裔爱国贼“的所作所为,导致了在美国太平洋沿岸的12万“日裔美国人“被扣留关押。后来集中营中的那些日裔年轻人,为洗刷自己家族头上的屈辱,於是他们要求“丛军上战场“!他们这是要用鲜血和生命来告诉美国人自己的忠诚!在填写了“忠诚度“调查后,这就像我们中国人宣誓“写血书“一样。他们的请求被批准啦!

就这样在美军历史上:一支与其它部队“截然不同“的敢死队就此诞生了,它是美国陆军中唯一全部由美籍日裔官兵所组成的部队,这就是后来著名的“日裔美军第442步兵团“!这个团的座右铭是“全力以赴“!字里行间都透出:这个日裔军团一种以命相博的悲壮感!而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在欧洲战场上,友邻部队的美军官兵(包括敌方的德军官兵)考虑的都是该如何减少伤亡,但第442步兵团的官兵们却不是这样想,他们脑子里想的不是该怎样活下来,而是想着要怎样光荣的死去!

这支部队以死相拼,他们是希望以此来证实他们(和亲人)的清白!最初艾森豪威尔将军拒绝接纳这支日裔部队,但到后来将军却盛赞他们是“打不垮的小个子“这支部队以自己的勇敢与牺牲,赢得了敌我双方对他们的尊重! 在今天美国的五角大楼里,还悬挂着一幅名画,那就是拯救“失踪的战友“!描述的就是日裔第442团的一场战例,翻阅美国陆军第442团的军史,真的很震撼!为了营救这个“迷失的营“442团不惜发动了万岁冲锋,最终营救出了被困的美军,并夺取了战斗的胜利!

根据美国军方战后的统计:到德军投降为止,陆军第442步兵团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各营各连没有一个是完整的建制,部队多次被打残,补充兵员后,又被打残,再、、、这个团是美国陆军中伤亡率最高的步兵团,同时442团也是战功最大的步兵团,更是获奖(包括总统奖)最多的团级部队。各种奖旗和勋章就是这支部队战功和勇气的象征,他们这是在用自己的鲜血来证明整个日裔的清白,是在用生命来洗刷那几个“害群之马“给整个日裔群体帶来的耻辱,是在用“全力以赴“去证实自己的忠诚!

战争结束后:在美国的日裔美国人的地位大大提升,战前那种因为猜忌与怀疑的目光消失不见了,不公正的待遇也消失不见啦,取而代之的是尊重。如今许多中国人去夏威夷旅游,还常会被误以为是日本人,当地的那些土著还会对你讲日语。

说了这么多,其实要说的核心意思只有一个:那就是很多东西毁掉是非常容易的(就像那几个日裔爱国贼)或者说这如同中国俗话说的那样“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这比喻不是很准确,但找不到合适的)历史上的前车之鉴告诉我们:一旦“耗子屎“坏了我们的这锅汤后,若再要想挽回?看看当年在美国的日裔年轻人做了怎样的努力!有些东西是要靠奋斗乃至生命才能挽回的!你愿意让你的孩子这样吗?

(二)口是心非的大外宣!

我刚才去煮咖啡的时候还在想,你说吧:这在“文学城“里那些每日辛勤笔耕歌颂习包子的大外宣,他们到底为什么呢?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看着不大像!是为了“五斗米折腰“?这也不至於呀!那我就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啦?难道是“不忘初心“?我操!我求求你啦,别恶心人啦!我这可是刚煮好的咖啡、、、你说传播习包子那些“发霉“的玩意儿,丢人现眼不说,这他妈的得多招人恨呀!

这就如同大家正在高档攴厅里聚会,突然有人拿出一块“北京臭豆腐“放在攴桌上,那是真他妈的臭!(再细看还上书:习近平思想)文雅点的会请她端走。客气点的也可能就叫保安啦。不文雅也不客气的主,一嗅到这臭味,没准就破口大骂!说到文学城这些“玩笔杆子“的大外宣,这属於是“文字版“的,简称文宣!

除此之外:还有“玩嘴皮子“的大外宣,这属於是“视频版“的,简称嘴炮。比如说那位复旦大学著名的“反美教授“陈平,这老家伙生活居住在美国,於是有人不理解,也有人对此提出了置疑:陈平教授那么“痛恨万恶的美帝国主义“?现在您老人家怎么都自投罗网去啦?再说要打入敌人心脏,那也得是我们这些年轻的生力军呀?结果这老丫挺的说了:我居住在美国,我那是为了能近距离观察“美国底层人民“水深火热“的生活,我操你个二大爷的!这世上还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还有一位住在美国的北京胡同串子,名字叫司马南。我特想把天下所有的脏话都奉送给这丫的!这厮是相当无耻,他到处去给权势者跪舔。网上有一段这家伙跑到北朝鲜的平壤去吹捧“伟大的金太阳“的视频,简直是太他妈的臭不要脸啦!看得我直肉麻,真不知道这孙子丫是怎么开的牙?簿三如日中天的时候,这厮不远万里跑去重庆献唱红歌.到习包子登台后,这孙子又高唱“中国梦“!谁有权丫就跪谁!

这王八蛋还有一句名言:反美是工作,来美是生活。这人要是不要脸到了这个程度,我还真不知该说什么啦?你看他这孙子“把自己给归纳概括的“!我操!这可真是“人至溅则无敌“呀!若说这孙子恶心人的程度?保证恶心到你想吐,如若你不相信的话,你上网去搜一下,打开视频就见一个白毛的公鸡头,这家伙一上来就对你说“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东城区的公民司马南、、、“我操!

另外还有一个居住在加拿大“以祖国为傲“的孟晚舟。最近这几天伴随着加拿大法庭再次召开“引渡听证会“孟晚舟也再次进入到了人们的视线。这几年“梦碗粥“这娘儿们赖在温哥华吃香的喝辣的,这那里像罪犯呀?住在豪宅里还有爷们伴陪着,在每次出行的时候这娘儿们都打份的如同去参加“时装走秀“一样。

出席庭审的时候,当记者向“梦碗粥“提问“你为什么会拥有7本不同的护照“?她置之不理,当记者再问“你在加拿大与美国都拥有数千万美元的豪宅,请问这庞大的资金又是如何躲过金融监管的“?对此“碗粥同志“还是一言不发。接下来有记者向这位华为公主提问“请问孟女士,你雇佣众多的安保人员为何都是洋人“?她依然装聋作哑。而这孙子回到她那豪宅后,马上就发文称“我以祖国为傲“!

而在与此同时:被包子政府投入大牢里的俩名加拿大人质,却被限制“领事探视“也拒绝他们的“家属探视“,这俩人的待遇与孟晚舟相比,简直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狱!什么叫“君子“?什么叫流氓?对比之下就一目了然啦!同时:这也说明一个真理,对待流氓不能讲道理,必须用他听得懂的语言,捧疼他!用“一报还一报“的方式,对等抓捕!在美国,加拿大有的是高官家属,不愁缺货源!

然而就是这样,上海仍有一个名叫“叶檀“的臭老娘们,竞发文称“孟晚舟是在为所有的中国人担罪“此举不要说在海外,就是在中国境内都引起了骂声一片!而且这个臭不要脸的老娘儿们,居然还好意思自称是“美女叶檀“!我操!这话还真他妈的恶心着我啦!有这模样的“美女“吗?当站街的“鸡“她都不够资格!还是建民兄评价的到位,风姐长的都比这个叶檀好看,这老娘们就是:癞蛤蟆~装青娃!

有时候我常想:抛开大陆那些战狼的狂妄叫嚣,拋开杨老太监,王宦官在安格雷奇对美国官员的羞辱,这些都暂且不谈就凭身边这些习包子的“大外宣“!还有那些忠诚的“反美斗士“!以及“我以祖国为傲“的碗粥!你认为居住国的民众会怎么看?如若再换位思考的话,如果颠倒过来的话,那么你又会怎么看?

(三)决斗已拉开帷幕!

就在加拿大召开“听证会“的同时,中共重判了一名关押在丹东的加拿大人质,其中警告的意味是显而易见,就在法庭开庭的同一时间,在北京:25个西方国家驻华外交官和大使齐聚在加拿大的驻华大使馆以示声援,就连一贯对中共“低声下气“的日本,也加入到了对抗中共的行例中。由此可见中共是多么不得人心!

这几年随着习特勒他一系列的倒行逆施,我们谁都不知道这家伙到底要干什么?有“东方明珠“称呼的香港,毁在了包子手里!国门也被这厮关闭了,护照也被他收激,并停发了!取而代之的是“腿肚子不抖“!是“厉害了我的国“!是“共渡时艰“!瞧瞧习包子和他的家丁们混的“简直就如同“过街老鼠“一般!

而看看那些西方大国的驻华大使们,他们赶到加拿大驻华大使馆,这本身就是在表明立场!如果说东西方的对决现在就拉开了帷幕,那么我们在此不妨做一下横向比较,打架嘛总得评估一下双方的实力!当年冷战时期“美苏两个超级大国“玩对抗,那时在美国的身后有“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简称北约)而当年在苏联背后也有“华沙条约组织“(简称华约)双方称得上是势均力敌!而今天的中共有什么呢?

我掰着手指头替习特勒算了算,除了俄罗斯,朝鲜,伊朗,巴基斯坦这些国家外,中共在国际上还真称得上是“孤家寡人“!当然还有王毅刚结交的恐怖组织“塔利班“!如果习包子不怕丢人现眼的话,也可以把“塔利班“加进去!

然而:你再细想一想看:那就像网络语言所说的“细思极恐“!首先说包子惹不起的干爹俄罗斯,那绝对是一个“无利不起早“的主,而且北极熊对领土特别感兴趣,在90年代的时候“江核心“已将“美丽的贝加尔湖“奉送给俄爹啦,那习包子今天再送点啥泥?要不把“中南海“孝敬出去吧。不管怎么说:秃头普京尊重的是强者,像“习一尊“这种只会玩口活的家伙,普京从骨子里看不起他!因此俄罗斯多次拒绝中共“结盟“的请求,所以指望俄罗斯能拔刀相助,那是包子的“中国梦“!

接下来:再说说北朝鲜的金三,从历史上的宿怨来说:朝鲜最仇恨的国家有两个,一个是中国,另一个是日本,再说这次被重判的加拿大人质,那是金三胖与西方沟通传话的渠道之一,这迈克尔是金三府上的座上客,好嘛:这下被习大胖明目张胆的就给绑了,这不仅是在做给加拿大看,而且明显的就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审判地点就选择在我的家门口,就在鸭绿江大桥另一侧的丹东市,这仇三胖记下啦!

而且客观的观察:不仅普京看不起习包子,这金三胖更看不起习大胖,北朝鲜看得起的是习大胖的米口袋和钱口袋。打群架的时候习包子总想“狼狈为奸“结果还未上场“狼“就把“狈“给得罪啦。现在大胖指望着三胖去冲锋陷阵,茅台酒喝多了吧?咋竞异想天开泥?届时新仇加上旧恨,三胖不从背后踹你一脚就不错啦!

至於伊朗:那就是村里一个破落户,这户人家就是睡觉都得睁着一只眼,生怕宿敌以色列收拾它,你指望它为习大胖分忧?快拉倒吧!它最多跟你“以货易货“用石油交换点紧缺的生活必须品,顶多了倒腾点华为的手机,帮你打架~想多啦!

(未完待续)续集:寻找良心的归宿!敬请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智者,花花,鞠躬致谢!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回你没告诉我,我最近忙着洗脖子,对不住了大侠。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不客气哈,您的杰作,引人入胜,我很喜欢!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女神,您的杰作更有气概+更是精彩!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说的没有错,退一万步说:假设“这碗粥“回到了她那“引以为傲“的祖国,习包子他目前正在“吃大户“,就凭“碗粥“同志在美加两国的豪宅,这就是一个完美的打劫借口!
上述只是假设,属“中国梦“的范畴。孟晚舟被引渡那是板上砸钉的事,到了美国后找俩个傍大腰园的大黑娘儿们与碗粥关在一起同吃同住,用不了二天,她准当甫志高!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大侠对孟晚舟的分析真是太到位了,她的两栋豪宅都在温哥华最贵的西区。她在这里根本没受什么罪,还有领事馆的人经常去探望。如果她真回了中国,恐怕要遭罪了,中国历史上对归国俘虏的待遇有目共睹啊。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姐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我来啦,哈哈哈,花花呢?

点赞智者大侠,给大侠的诗写得太有气概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来听大侠说书,沙发没了,替菲儿花儿占个板凳挤挤。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鞠躬致谢!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此篇可谓《系列漫谈之四!》

《系列漫谈之三!》很棒,整篇《系列漫谈》都很棒!

大赞好文,大侠加油!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百万庄大侠以笔为剑,赠您一句巴尔扎克名言:“用宝剑未能完成的事业,我将用笔杆来完成”。

献给大侠:

大侠舞剑,
剑气飞湛;
浮光翩翻,
侠荡魔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