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个人资料
百万庄大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希望今晚介绍给你!

(2021-04-20 22:22:55) 下一个

大陆转来的小段子~大家轻松一下!

有一个小段子是这样说的:在中央党校三级干部综合培训班上。教授提问:如果你与一个靓妞共享晚餐时,这时你要上厕所,怎样说才得体?

县长说:我去撒个尿。教授:这不太礼貌。

市长说:我上个洗手间,马上就回来。教授:这还凑合。

省长说:请稍候,我去跟一位兄弟握个手,我希望今晚有机会能把他也介绍给你。

这个小段子笑喷我啦!不得不赞叹:领导干部官越大,水平就越高!

另外不得不说--:国内哥儿们的水平就是高!实在是高!!

我希望把我的兄弟介绍给你!这话--绝妙好辞呀!

哈哈哈哈!看你那傻样!

说一少妇报案:我把钱放胸衣內,在拥挤的地铁內被一帅哥偷走啦!接案的警察纳闷:这么敏感的地方你就没觉察到?少妇红着脸答:谁能想到他是摸钱呢!

启示:让客户的钱在愉快体验中不知不觉被摸走,是商业模式的最高境界!

公司在小便池上方贴一告示:往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结果在地上仍有许多的尿渍,后来公司认真吸取教训,重新设计一新告示:尿不到池里说明你短,尿到池外说明你软!结果地上比以前干净许多!

启示:给客户的投资建议一定要具体,确切,一语击中要害!

某日:女秘书神色凝重的说:王总~我怀孕啦!王继续低头看文件,片刻淡淡的一笑:我早就结扎了!女秘书楞了一会媚笑道:王总我和您开玩笑呢!王抬头看她一眼,喝了口茶说:我也是!

启示:行走在江湖上,遇事不要慌,先让子弹飞一会!

男子去提亲,女方家长:请自我介绍!甲说:我有5000千万!乙说:我有一个亿!家长很满意。就问丙:你家有什么?丙说: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小孩子,在你女儿的肚子里!甲乙听后无语~走了。

启示:核心竞争力不是钱和房子,是在关键的岗位有自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