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个人资料
百万庄大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凄惨经历!(上)

(2020-12-04 21:12:23) 下一个

我的凄惨经历!(上)

导言

早些年在大陆,我妈总是说我“不要求进步“,其实这句话有点片面。尽管我从未要求过入党,入团,但我在响应政府“晚婚晚育“的号召方面,却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标兵,我结婚时都32岁啦。可以说是“晚婚“的模范。过去常听电视上说“鼓励先进人物“而且那时讲究“精神与物质相结合“所以在准备办理结婚登记前,刘大还心想:就凭咱这“晚婚标兵“身份,政府很可能会颁发点啥物质奖励,或提供一个免费的全国旅游什么的那也说不定、、、就这样刘大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心中充满了收获奖品的希望,兴冲冲的拉着媳妇就奔办事处去啦!这是发生在80年代末期的事情。

然而:憧憬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令刘大没有想到的是:兴高采烈的来到婚姻登记办公室后,迎面就被一个小官〝泼了一盆冷水〞婚姻办的那位办事员就像跟谁有仇似的,长着一副苦大仇深的〝阶级斗争〞脸。人家不仅没给〝标兵〞送上一个〝春天般温暖〞的微笑,同时也没有给刘大任何精神上或物质上的奖励,连口头表扬都没有,这使刘大很失望。

审阅过刘大递交的《娶媳妇申请报告》后,那家伙随手就递交给刘大一份表格,并严肃的告诉刘大说:这是市政府刚出台的一项新规定,叫做〝婚前体检〞这也就是说,如果你身上的那个部件若考核不达标的话,那么本官就还不能给你办理结婚登记手续。闻听此言刘大心里边180个不乐意〝晚婚不奖励也就罢啦,你们怎么还刁难标兵泥?这还有没有是非曲直啦?〞

尽管刘大发泄了一通怨言,但是他也没有办法,小胳膊拧不过大腿呀,最后只得无奈的拿着〝婚姻登记办〞发放的〝体检表〞来到了医院二楼的婚检门诊,只见门口已有好几个人在排队等候。不一会负责婚检的医生来了,是个女的40多岁的样子,说话特横一脸的横肉,相貌也长得十分凶悍。俗话说〝相由心生〞据此刘大基本上可以推断,这个女人绝不是什么善主。这可得小心点,搞不好这娘们跟《水浒传》中的孙二娘是一路货色!

果不其然:该轮到刘大过堂了,刚在半老徐娘面前满脸微笑的坐下,并且回答了她几个诸如:身高?体重?什么时候断奶的?晚上睡觉尿不尿床之类的问题后,就听这〝孙二娘〞突然大吼一声〝站起来、解开腰带、、、、〞啊!刘大竞一时没反应过来,甚至感到有些茫然,这是要干嘛呀?这话怎么听起来那么象警察呀?难道还要搜身?这里不是西城分局的拘留所呀、、、?

满脸不耐烦的医生说道:这是程序,你能不能快着点、、、这话说的丝毫没有商量的余地。没办法这个女人得罪不起,婚检的印章就握在她的手里,那就按照她的旨意照做吧。刘大乖乖地解开了腰带,这“孙二娘“在观摩过刘大的〝青春〞并用手随意的拨弄了几下之后,她就皱起了眉头,仿佛在她眼里,刘大的〝那玩意儿〞就不是个〝玩意儿〞似的,看她盯着刘大〝小鸡鸡〞观赏时的面部表情,那完全就是不屑一顾的眼神。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尽管刘大的〝那玩意儿〞很低调,但它无论如何都称得上是上品!你看它是如此的雄伟,如此的挺拔,那是被刘大视为〝命根子〞的,平日刘大对自己的“那玩意儿〞都是倍加呵护,今天这半老徐娘竞用这种眼神蔑视它,看〝孙二娘〞不屑一顾的表情,刘大真想“拍案而起“老子在百万庄也算是有一号的主,难道就这样被个老娘们任意的〝调戏〞?

然而再转念一想:不行,不能冲动!这悍妇可是万万得罪不起《婚检报告》还捏在她手里呢,能否通过那可就是人家〝二娘〞的一句话呀!得罪了这位姑奶奶的后果,那你就别想拿到“结婚证“啦,箅啦,还是忍辱负重吧!

谁承想:孙二娘她蔑视哥们的“青春“还不算,接下来这个凶悍的娘们竞“得寸进尺“,她用那种〝命令〞的口吻对刘大说道〝脱下裤子,到床上躺下、、、〞啊!她这是要“更上一层楼“呀!难道她还要反其道而行之不成?难道今天这孙二娘非要逼着刘大他“学雷锋,做好事“不成???

刘大一边分析各种可能,一边在心里默默的告诫自己:耍像韩信那样,忍受胯下之辱,中国文字属於是象形文字,〝忍〞字就是心头的一把刀。想想看:在中国历史上,秦琼卖过马,杨志卖过刀,我大哥刘备还种过菜园子呢、、、这叫什么?这就叫大丈夫能屈能伸!忍啦!!就这么着刘大他并没有违逆“二娘“的意愿,而是忍辱负重强装笑颜,乖乖地脱下裤子躺倒了床上。

说时迟、那时快。刚躺下还未等刘大完全明白过来呢,也就是一瞬间悍妇便毫不犹豫地对准刘大的〝内弟〞下手啦:一阵钻心的疼痛迅速地通过〝小鸡鸡〞传导到了全身的痛感神经。刘大感受到了一种至今为止还从未感受过的激痛。真的!痛的刘大连声音都是抖动的,〝啊、啊、、、大姐饶命、、、啊、饶命呀、、、〞疼的刘大连一句〝完整的句子〞都发不出来了。整个人就这样卷曲在〝刑讯台〞上面,紧接着便〝很华丽地〞从台上摔倒了地下。

老实说:这种疼痛实在是一种让人难以忍受的疼痛。这绝不是〝夸大其词〞真的是疼的要休克的那种痛感,这个臭娘们,她这不是想毁老子吗?就这么跟你说吧:我以前经历过的疼痛比起〝小鸡鸡〞被人狠撸一下的痛感来,简直都太〝小儿科〞了或者说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啦【不信的话你去试一下】由此可见什么叫做〝歹毒末过妇人心〞!什么叫做是男人的〝命根子〞!这一下子都由感性认识上升到了理性认识,而且都是亲自体验过啦!

看着痛苦不堪的刘大,悍妇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似乎这一切对她来讲都是驾轻就熟、习以为常啦,所以她显得那么自然而然,似乎是视而不见。〝起来吧,你这属於包皮过长。需要手术切除啊,你去交纳一下手术费吧、、、〞

啊!什么?什么?手术?大夫,我这行动无障碍呀?根本不用做手术。再说那么重要的器官,岂能随便动刀子呢?还有在那么娇嫩的地方划一刀,这不是想活活地疼死刘大吗?那可是我的〝命脉〞呀!刘大提着裤子忍着疼痛站了起来,据理力争苦苦的哀求着,只求悍妇开恩--赦免!

此时:尽管刘大在心里已问候〝悍妇〞的各位祖宗十八遍了,但表现出来的还是强装笑颜。目的性很明确:那就是在绝对不做手术的前题下,还要绝对不能得罪这心狠手毒的医生,同时还要把〝婚检报告〞拿到手。绝对不能让〝孙二娘〞随心所欲的切着练手,这是原则!我们老刘家传宗接代的重担、还有让媳妇幸福的光荣任务,还全都指望着它呢。

退一步讲:让你半老徐娘过一过癔,窥窃一下哥儿们的青春,撸一把,摸一下也就算啦。就当是刘大〝乐於助人〞学雷锋啦。怎么还能任凭你个悍妇拿着把刀子随便练刀技呢。你怎么不切你自己爷们的呀?再者说:万一你这一刀子下去把我的枪给弄坏啦,那刘大岂不就成太监啦。那样的话刘大活着跟死了也没有区别呀。所以:刘大无论如何也不会让这变态的娘们得逞。

虽然态度是明确的,捍卫〝内弟〞的决心也是坚信不移的,但问题是怎样才能让这狠娘们放弃动刀子的企图泥?唉!实在没有别的途径还得忍气吞声。於是刘大满面笑容的对这个悍妇说道:〝大夫,我的这杆枪其实挺好使的,用户的反应也不错,评价都是很高的。要不然您就法外施恩,饶了我吧、、、、再说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不是政府提倡的吗?您说呢?〞

闻听到哥们这发自肺腑的哀求之言后,这娘们竟然恶狠狠地对我说道〝你怎么那么多的废话?到底是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你到底是做不做?不做就出去,下一个。〞看来这娘们是铁了心啦,她是非要在刘大的〝命根子〞上练习一下她的刀技不可,而且看她那坚信不移的态度,几乎是没有通融的余地。就这么着,哥们我楞是被这臭娘们从医院里给轰出来了。

垂头丧气的回到家后,把过堂的经历对媳妇一讲,媳妇闻听后气愤的说:〝凭什么呀?不做咱们就是不做,挺好的一个小混蛋,凭什么让这个变态女人切一刀呀、、、〞对,你说的太对了,我也是这么想的,刘大附合道:可是不依着这娘们咱就盖不了章呀。没有这医生的章,咱就办不成结婚手续呀、、、

面对义愤填膺的媳妇,我不得不明确的指出违逆医生意愿的后果。〝那可怎么办呀?要不然,要不然你就忍一忍,去挨这一刀吧〞。媳妇一听这后果,她马上就又改变立场了。啊!这不是要我命吗?要是它扛不住酷刑万一它残废了,或者它牺牲了呢?闻听刘大分析的各种可能性后,媳妇一时间又手足无措,她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那你说这可怎么办呀???

同样是一家医院,同样都是〝婚检〞我媳妇碰到的医生就特别善解人意,还特别的和蔼,体检进行的非常顺利,部件样样都达标,医生还直夸她的乳房大,将来的奶水会很多、、、现在就差我这方面没有通过,这可怎么办?

第二天早晨一起床,刘大骑着摩托车就去找〝海司〞的一位哥们去了,哥们一听兄弟我有难,二话不说哥俩骑上车就去了海军总院,在那里找到了一个挺牛逼的神仙。闻听过刘大的悲惨诉说后,人家微微一笑拿过诊断书,特潇洒的大笔一挥只见上书〝苞皮环切手术、全休一周〞的几个大字。哇塞!这可就是婚检的特别通行证呀。那天刘大从海军大院出来后,一路上都是哼着〝解放区的天、是明郎的天〞一路高歌的就回到了东城的民航总局宿舍。

拿到了〝婚检〞的诊断证明后,刘大於次日就委派媳妇去了街道办事处的〝婚姻登记办公室〞,按照刘大规划设计的台词,媳妇还特事事地对人家说道:〝这叫什么事呀?好端端的一个人,你们非逼着他去做体检,还非要给他做手术,还跟我们说没事,怎么现在人都下不了床啦?、、、、、〞

得知刘大正在〝卧床不起〞负责办理〝结婚登记〞的那小子一点都不惊讶。尤其闻听刘大正〝疼的〞连走路都困难后,这孙子就跟过大年似的那么高兴,他真是一个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主,我他妈的那里招他了呀?什么人呀这是?好在是这孙子丝毫没有怀疑这是刘大设计的一套说词,他不加思索笑眯眯地就给盖了章,结婚证到手了--老子我的目地终於达到啦。

(二)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转瞬间时光的指针已经指向了公元1993年。此时我们全家都已经定居在加拿大好几年了,而且刘大那可爱的女儿都已经会为所欲为的欺负她爹啦!那年的秋天,刘大去多伦多医院做年度的体检。医生在检查刘大的〝命根子〞时,惊讶的发现哇!你的苞皮长呀、、、!这话怎么听着那么的耳熟呀?这家伙怎么跟当年北京的那个“孙二娘“说的如出一辙呀?

这里需说明一下的是:在西方国家,小男婴从娘胎里爬出来的那一刻,医生就会在第一时间给男婴的〝小鸡鸡〞切上一刀,西方人认为包裹着〝小鸡鸡〞的那层苞皮纯粹是多余的,不仅如此:医生还认为:那层苞皮简直就是〝藏污纳垢〞的场所,所以必须除之不留后顾之忧、、、、、这就是西方人在对待男人“内弟“上与东方人的差异,文化上的差异,也是行为上的差异。

在东方国家,起码在中国并不这认为。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在这方面是“截然相反“我们讲究的是〝皮肤毛发、受之父母〞那是动不得的。所以中国小男孩出生后就没有这道程序〔现在是不是仍这样?就不是很清楚了〕就这样从出生的那刻起中国男人与西方男人就有了一个〝隐私的差异〞。正因为如此,所以苞皮过长在中国男人群体中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刘大也不例外。

由於东西方人在对待〝小鸡鸡〞的行为方式上存在着差异,所以定居海外的中国男人都知道,在例行体检的时候,西方医生如若看到你的那个〝东方玩意〞后,总会觉得不顺眼,因此只要西方医生发现你那〝不顺眼的玩意儿〞后就总忍不住的想给它来上一刀,没有办法这就是认知上的差异。

言归正传:话说医生发现了刘大的那杆枪(未加工后)於是这医生意图动员刘大进行外科手术的切除、、、、不知怎的这时刘大的脑子里,一下子就想起了老祖宗说过的一句话 叫“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这话说的真是神了。

刘大惊讶地看着这个医生,他怎么都想不明白,都事隔这么多年了,怎么当年在北京城做〝婚前检查〞时候的论调,今天就又重现在了刘大的耳边泥?毫无疑问医生的建议当即就遭到了刘大坚定不移的否决。很显然任何不利於〝小鸡鸡〞的企图那都是不可能得逞地、、、、这就叫做〝主权神圣不可侵犯〞!

尽管立场是坚定的,但接下来医生说的一番话,却使得刘大坚持多年的信念瞬间就产生了动摇。这个医生告诉刘大:今后随着你年岭的逐年增加,你那杆枪也会逐年衰退。等到了你仍有贼心,但却缺乏贼力的时候,这时候隐藏在〝苞皮〞里的〝苞皮垢〞就很难再通过〝上战场〞排泄出去了。这样就极为容易导致病变,甚至最后演变成为龟头癌,到那时就只能是手术切除了、、、

啊、、、!后果竞这么严重呀!如果真到那一步〝小鸡鸡〞被斩首了,那我不就与司马迁当年遭受的〝宫刑〞一样了吗?那样的话刘大不就成〝太监〞了吗?如若那样劳苦功高的〝小鸡鸡〞也不会答应呀!!!但如果是听从了医生的建议,那么〝小鸡鸡〞就得挨一刀呀,这可怎么办?

紧接着,医生又例举出了几个挺吓人的病例。就这么着:刘大根据〝两害权衡取其轻〞的原则,反复权衡了利弊,他又向医生提问了许多这样、那样、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正当立场产生动摇的时候,医生这时又讲出了一句特鼓舞人心的话,他说“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上午做完手术,晚上就可以恢复战斗力,而且那将是一个全新的感觉,就如同武器升级换代一样、、、、、

原本刘大始终认为:自己有一颗挺聪明的大脑,看着就跟依修转世,文曲星下凡似的,谁知道那天不知道怎么搞得,竞然发生了〝瞬间短路〞,他竟然被医生给〝忽悠的〞晕晕乎乎的就点头同意了。不应该呀!太不应该啦!事后想想:真是脑子里进水啦,怎么变得这么弱智了泥?如今:刘大只要是一想起那凄惨的疼痛经历,那饱受磨难的“小鸡鸡“都还哆嗦呢、、、

简单介说:凄惨的过程是这样开始的:到了预约好的那天,刘大一大早就来到了医院。长这么大了刘大还从未进过手术室,尽管他也询问过几个学医的哥儿们,但心中仍不免有些紧张。这时一个洋妞护士带他来到了一间病房,换好了医院的病号服后,小洋妞给他端来一怀饮料,说你这是小手术,别害怕,做这种小手术就像是剪指甲一样的简单,你先看会电视休息一下、、、

约过了20分钟后,又有一个30多岁的帅哥进来了,这次他手中拿着一本病历夹来逐一与我进行核对。诸如:姓名、年岭、家庭住址、通讯电话,联系人等等。最后他又掀起毛毯,查看了一下刘大那待宰的,吓得直哆嗦的〝小鸡鸡〞,并在刘大胳膊上安置上了一个写着名字的塑料卡,随后、、、“小鸡鸡“还没有哆嗦够呢,就让人给抬到担架车上去了

医院的手术室与电视中常见的手术室不同。这里的手术大厅很大很大,大厅里面再分若干个手术室,就像这里的电影院似的。我躺在担架车上用眼睛的余光一看,只见从不同方位推向这里的至少有4-5辆担架车,上面躺着的都是一些待宰的家伙。到门口时还需再次验明正身,这场面就跟电视剧中犯人上刑场的程序相似。该轮到我了、、、沉住气,尽量表现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这时站立在门口的那个中年医生拿着一本〝花名册〞问我:〝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啊!澳:兄弟我叫刘大呀!〞我故作轻松姿态的说道。〝ok回答正确。〞他接着又问:〝能告诉我,你来做什么治疗吗?刘大挺难为情地回答道〔切小鸡鸡〕〞,这家伙一听就乐了,他还特意翻开俺的病号服看了一眼,然后就像中了649一样说了句:youareright、verygood〔你说的太对了,微尔顾得〕。哇塞!他干嘛这么高兴呀???

验明正身后,我便被推进到了其中的一间手术室。只见5-6个磨刀惑惑的〝刽子手〞早已到位,他们都戴着大口罩只露着两只眼睛,似乎一切都已准备就绪,看那意思仿佛都〝迫不及待〞了。看到这个阵势刘大的心又开始哆嗦了。还没有哆嗦够呢,一位中年医生便凑到了刘大的面前〝刘大,咱们可以开始吗?〞刘大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绝对傻傻的〕,这时候一个类似於〝氧气罩〞的东西便扣在了刘大的脸上,接下来他便什么都不知道啦、、、、、

苏醒过来后,刘大发现自己正躺在早晨刚到医院时的那间病房。很显然手术已经结束了。偷偷摸摸地掀开被子一看,哇!原来挺雄纠纠气昂昂的〝鸡鸡〞不见了踪迹?取而代之的是一团白沙布上面还浸有些血迹。刘大也不敢打开看看,再环顾四周,只见自己换下来的衣服已整齐地摆在床前。正担心着呢,小护士进来了,她说:如果感觉好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出院了、、、、、、

我这不需要住院吗?面对刘大的置疑,小护士笑眯眯地回答〝小鸡鸡〞属小手术不用住院、、、这学医的人怎么都这样呀?怎么拿着在大活人身上动刀子的事都这么轻描淡写?都这么淡定呀?即然如此,刘大请这个护士帮忙,让她给刘大的媳妇打个电话。约20分钟后老婆赶到医院接刘大来了、、、

或许是麻药劲过去了,刚上车下半身就开始疼痛起来。疼的刘大一路上伊伊呀呀,刘大的媳妇不会善解人意,别人家的媳妇碰到爷儿们疼成这样,那一般都是心疼的掉眼泪,刘大的媳妇她反其道而行之,她看到刘大龇牙咧嘴,痛不欲生的凄惨样子到边开车边笑起来啦、、、、

唉,气死我啦!不安慰痛楚中的伤员便也罢了,她还趁火打劫的嘲笑刘大:这么点疼瞎叫唤什么呀?你想一想我生孩子时的疼痛,你这点疼又算什么呀、、、、、这个傻娘们,我都疼的这样子了她还跟我对嘴,再者说了:我又不会生孩子所以什么生孩子怎么疼痛,这有可比性吗、、、???

真正的高潮即将到来,欲之后事如何?敬请关注续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对不起,忍不住笑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KMT88 回复 悄悄话 US is the only country in the developed world where the majority of male infants are circumcised for nonreligious reasons, but that number has fallen steadily for the past half-century.......
yovbn6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割包皮,是有些美国白女不喜欢亚裔的原因。
yovbn6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有相当多的小孩割包皮,成年男性有割过包皮的可能在50%左右,白人比例更高。不知道为什么,就美国人接受采纳了犹太和穆斯林的这个奇怪的传统。

过去美国医学界主张割,有很多理由,包括清洁,防癌等。现在医学界更倾向于不割。

最近,我在白宫附近参加反川普的游行时,还看到要求美国立法禁止给小孩割包皮的标语。





★火眼金睛☆ 回复 悄悄话 德国人是不割的。所以二战时鉴别犹太男人不看长相,根本冒充不得。
顺序是否有要求 回复 悄悄话 是大侠, 这点小事都能写这么长,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写得很有趣,谢谢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记得大三学生时第一次给病人做前列腺按摩取前列腺液的情景,我还奇怪那个比我大两轮的爷们儿嗷嗷嚎叫,我还蔑视:切,有那么痛吗??哈哈
九头聊 回复 悄悄话 不就是做了个包皮切除吗,有啥凄惨的?当年在北京,都是实习生练手的手术,10 分钟的事!人家犹太人都不去医院做,一出生在家就了了!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挺逗的,期待下集。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利:不想看飘过,什么狗,羊的,满嘴放屁!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小事一桩,狗扯羊肠一样的的长。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西方也就是犹太人割包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