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谈谈自己在加州投票选择

(2018-11-06 09:38:53) 下一个

只是自己的选择,每个人还是需要自己做判断,为自己的选票负责,不要光看口号。

首先, 所有选人的我都投共和党,一个从上到下认为可以用诬告对付反对党,可以取消无罪推定原则的党太可怕了。对于普通老百姓,无罪推定是保护你不受政府迫害的最好也许是唯一武器,川普和民主党都可能指控你是间谍,但至少川普政府需要证明你是间谍,民主党要求你证明自己不是间谍,不是每个人都有几百万美元去付律师费。在民主党没有公开表示他们尊重无罪推定原则之前我不会考虑任何民主党候选人。

加州教育长选择,我选 Marshall Tuck,另外一个候选人是教师工会支持的,教师工会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废除了加州高中毕业考试,作为华人,该选谁是显然的。

所有的提案,首先所有的债券我都选No, 现在州预算刚好一点,民主党已经迫不及待要分猪肉了,不要被美丽的语言诱惑,所有自身不产生效益的债券都是寅吃卯粮, 钱都是要还的,还要加上利息,当然我们的公仆们都先吃饱了。

提案六关于汽油税。 首先我支持花钱改善交通。但是有一个背景,这个提案一年收五十多亿用于公共交通基础建设,说起来是因为政府没钱,但不要忘了民主党刚通过还是马上要通过一年六十多亿用于非法移民医疗保险。所以不是政府没钱,而是从你那里搜刮的还不够多,你同意出这个钱了,下面还有别的等着你。所以我只能捏着鼻子投 Yes, 民主党政府不能多给他们钱。

提案10是关于房租控制,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禁止卖菜的涨价来解决通货膨胀问题,如果这个办法可行,委内瑞拉早就没有通货膨胀问题了。这个问题上咱们中国人其实很有经验,咱们从小就没见过通货膨胀这回事,咱们的办法是粮票布票油票肉票。这个票谁来发,当然是政府,知道为什么这种提案背后总是民主党了吧?所以提案10我投No

还有提案12,动物多可怜啊BlaBla,总有一天咱们干脆禁止吃肉算了,那么植物就没有感情了吗?大家还是主动饿死算了。我投No

其它的提案大家自己决定吧,提案八是奥巴马Care搞出来的妖娥子,我投Yes,但政府管制不一定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ingk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m大树':谁说的?在德州的华人支持共和党的是大多数。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没有任何证据就说华人是间谍,他给了你理由吗?民主党没有说华人是间谍,你却硬加罪于民主党而毫无理由。川粉的脑子真不知道怎么长的。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华人,只能住在加州这种地方。
搬去红州肯定会变成民主党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如果知道加州的历史的话,就不会投共和党的选票。]......

》呵呵,这里是一个老保园【角】,就让他们说几句老保开心的话,没有什么大的影响滴。和他们讲道理绝对是没有用滴!

不过也非常的奇怪,文学城的小编,无论这个博主写的东西,有时甚至是没有什么内容的帖子,都会被搬上导读。让人感到非常的诧异!不知道这个博主是有什么特殊地位的博主。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知道加州的历史的话,就不会投共和党的选票。第十三号公投就是在里根时代通过的,彻底毁了加州的教育,使得加州教育水准从六十年代的美国第一降到大陆州倒数第一(因为学生人均教育经费被这个13号弄得倒数第一,只有5000刀)。而且也因此而毁了加州的房地产,使得房价越来越高,因为在地产税被限制在1.2%的情况下,人们可以负担更贵的房子,基于墨菲定律也就把房价拉高。
最大的问题是,这是不可逆的事情,因为任何在八十年代后买房子的人绝对不能同意推翻13号,否则房子不值钱,因此再也不可能拉回来。
也就是因为现任民主党的州长布朗才使得加州在本世纪第一次财政盈余。加州民主党与共和党选民之比是五比一不是没有原因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只是自己的选择,每个人还是需要自己做判断,为自己的选票负责,不要光看口号。]

》支持你贡献给民主制度的一票!有主人翁的态度。呵呵,赢了不骄傲,输了不气馁!
ahhhh 回复 悄悄话 跟我投的一样。赞!
哈喜子 回复 悄悄话 特别赞成你对债券提案的想法。我们州的提案也大多是借债,加税,好像我们现在没交税一样!民主党的贪得无厌惹人嫌。都选了NO.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鼎力支持
四则旧舍 回复 悄悄话 赞!
陈和春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zvents 回复 悄悄话 same
zvents 回复 悄悄话 same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