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与车有关

(2022-03-30 19:34:01) 下一个

曾经有个红车,漏coolant,送到车行,试试这个,试试那个,成了车行的摇钱树,老板大概高兴得做梦都会微微笑。最后没有可换的了,就换了个二手发动机,终于不漏了。

没想到不久的一天半夜过路口被一个冲红灯的撞了,车子报废。好在保险赔了我全部,我还不甘心刚换好的发动机,又跟保险诉求,居然二话没说,满足了我。

-------------------------------------------------------------------------------------------------------------------------------------------

上个星期四,车子红色告警:检查刹车液,开回家检查,果然低于最低线,而且看见侧边有漏的液体。碰巧的是左后的刹车灯泡也提示坏了。还好上次换刹车液容器时买过刹车液,于是加到最高刻度。本来打算等天气不再冷自己下去看看能不能修。

可是第二天没有开到公司警告又亮起。到了公司与老板聊天顺便提了一下。老板热情有加:我带你去我朋友的修车铺,就在附近。你跟着我开就好。今天修不好,你开公司的车回去,我说好,我就看上那个蓝色的e-tron了。

到了修车铺,我专门叮嘱店主,就修刹车液漏的问题,灯泡不用管它。($6.99两个,不到一分钟就可以)

星期一,也就是前天,告知车修好了。小二画图给我解释,说打开黑色的塑料保护板,换了两根输液管,如何如何难换。我指正,不是黑色的塑料板,是银色的铝板。小二坚持说黑色塑料板。

还说你后面三个灯泡坏了,顺便给你换了,小二卖了个关子:总计$5000。

然后翻过invoice: $604

我瞥见的:5个小时换管子,三个灯泡 3x$20

看在老板面子,没有二话刷卡走人。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小二为什么把我的银色铝板不装回去?还不承认。

不过这还不是悲剧。

今天早上高速开在中间道上,一般我只开最左道。发现道上前面有一个蓝色塑料,来不及换道就压了上去,结果悲摧了。

厚厚的大片蓝色塑料全部覆盖上我的挡风玻璃。

赶紧减速,连换两道到左边路肩停下,取下塑料布,本来想扔了,想一下,不是又会飞到道上害人嘛,就收在车里。

上班遇见老板,给他讲惊险故事,老板说:

Did you shit in your pants?

恨

有人说,你这是中了大奖的概率。

所以回来赌了个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