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NHL 2021 季后赛预测

(2021-05-14 12:03:05) 下一个

季后赛这个周六开始。今年因为疫情重新分组,短赛季(56场,少于以前的82 场),每个组前四名进入季后赛,头两轮决出每个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

North:Leafs

加拿大组我原先预测Vancouver会出线,那是基于去年季后赛他们的表现。作为一支新手组成的队伍落选不算意外,Canadiens入选也不意外,意外的是中途开了教练的骚操作。Canadiens开局似乎不错,但是作为实力一般的球队,只是把常规赛当作季后赛来打当然是透支了,所以无法保持到结局。能进入季后赛已经是受今年的赛制福利了。我不认为明年它还会有这个机会。

季后赛第一轮: Leafs 对 Canadiens 应该轻松搞定。Oilers 对 Jets 也没有什么疑问。

第二轮: Leafs 对 Oilers 预测Leafs会胜出。Oilers尽管有McDavid和Draisaitl的超级组合,McDavid还在53场就达到了100分,但是从常规赛来看,Leafs对他们的防守很成功,而Oilers根本防不住Leafs的凌厉锋线:Marner和Matthews, Tavares和Nylander.

 

West: Colorado

这个组进入前四的与我预测的一致。

第一轮: Col对Blues应该没有问题。 Knight对Wild也没有问题,Blues已经不是前年夺冠那支队伍了,而Knight还基本是组成那支队伍,状态没有下降。

第二轮: Col对Knight,应该是实力比较均衡的比赛。看好Nathan MacKinnon和Mikko Rantanen的进攻实力。预测Colorado胜出。

 

East: Penguins

这个组实力最平均,除了Devils,其他谁出线都可能。我本来看好Buffalo,结果大跌眼镜,居然位居联赛末尾。

第一轮: Penguins对Islanders,Penguins本赛季表现稳定,没有什么大起伏,主要靠的还是Crosby和Letang。Malkin实在是穷途末路,幸亏中途受伤,没有机会出场,要不然会很难堪,我预测明年会被交换走。尽管我看好他们新的总裁,但是Penguins应该是末路黄花,今年是最后的机会了。Capitals 对 Bruins,是两支我最不喜欢的队伍,因为他们的打法最为粗野和丑陋。Capitals在常规赛快结束时与Rangers的比赛里43号臭名昭著的Tom Wilson暴击Rangers球员丑陋的一幕NHL居然只罚了区区$5000,引起轩然大波,Ranger俱乐部发声抗议NHL主管,结果被NHL罚了$25万。我预测Bruins会赢。

第二轮: Penguins对Bruins, 看好Penguins。Bruins今年状态平平一路下坡。后程从Buffalo 引入的Hall才有起色。

 

Central: Lightning

这个组最让我惊讶的是Panthers的出色表现。除了上个赛季请来了原来Chicago的教练Joel外,他没有任何有点名气的队员,可见教练如何组合队伍和调教还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相反的例子是CBJ的教练John Tortorella, 尽管我喜欢他的个性鲜明,但是猜测方法比较简单粗野,导致好的球员都出走了,最后自己也没有被续约,丢了饭碗。

第一轮: Hurricanes对Predators,Hurricanes应该没有什么问题,Panthers对Lightining,Lightining应该随着Kucherov和Stamkos的伤愈复出,实力应该在上。

第二轮: Hurricanes对Lightning, 依然看好Lightning。

 

如果上述各组预测准确,那么半决赛(依据常规赛各队排名)对阵会如下(1对4,2对3):

 

Colorado对Lightning, Leafs对Penguins

决赛: Colorado 对 Leafs

Stanley Cup: Colorado

   

Btw, Colorado教练Jared与St. Louis的大球迷Don Draper是不是很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