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阿Q新传 -- 3 (下)

(2021-04-23 15:48:34) 下一个

三。Linkedin上的美女

ii)美女lena

 

Hi, 我是丽娜(lena),想加你为联系人。

阿Q上了美女Sally的钩,心想我不能再被钓第二次了,那句著名的话,阿Q也是默记于胸的: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尤其对于阿Q这样的名人,伤不起两次,否则连四面通风漏雨的地库阿Q可能也住不起了。

可是阿Q对美女没有免疫力,所以忍不住去看了美丽的lena的主页:


 

阿Q这回看仔细了,繁体字,台湾国立大学毕业,还有毕业照片为证。

 

关键的关键是丽娜实在是太漂亮了。阿Q这番考证后,说服自己lena是个真实的存在,接受了邀请。

lena同样邀请阿Q加WhatsApp,加了后,阿Q立刻感觉到lena的热情和直白:

“我叫lena,你可以叫我丽娜,lena, 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我叫乔纳斯呀。lena是名人哎。”阿Q想起以前一个著名的样本图片。

“那你中文叫什么呢?”

“我叫JB,你可以叫我京北。“ 阿Q对自己的幽默和机智拍了一下大腿。

”那我就叫你京北吧。“美女lena倒也不再追问。

”我35岁,京北你多大呢?“

阿Q不免想,美女lena上来就问年龄是不是太直接了?

lena大概感觉到了阿Q的疑虑。

“我想知道京北你的一切,我想知道你的真实情况,这样我才知道我是不是安全的,万一你爱上我了呢?(这后面应该有个一摸就)”

阿Q没有见过这样的套路,不过听说还可以有爱上美女lena的大好机会,于是告诉了美女一切。

美女lena说,自己在香港开有美容店,还有美容产品,去年疫情收入有影响,但是今年恢复很好。为了鼓励员工,是不是应该给她们加工资呢?

“还是发红包比较好。”阿Q出主意。

“为什么呢?”美女lena认真地问。

“红包一次性的,你加工资以后就下不来了,一直要发。”

“哎呀,京北哥哥,你太聪明了,你是我的好军师,以后我叫你军师哥了。”

-----------------------------------------------------------------------------------------------------------------------------------------------------

 

两个星期后的一日,阿Q收到lena发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个半杯酒的杯子和一瓶红酒。阿Q从来就没有买过红酒也看不出这个牌子的酒的好坏,阿Q的世界里只有老酒。

lena说今天看了上个月助理准备的报表好开心耶,就喝了三杯了。

“可以跟你说说话嘛?”

“军师哥哥,我好寂寞,你想听听我的故事嘛?”

“好啊,我喜欢听呢。”阿Q的心都醉了,尽管没有喝酒。

“我在大学是篮球队啦啦队的,篮球队队长喜欢上了我,就开始追我。。。。。。就这样毕业一年我们结婚了,他在政府做公务员,我在家里。。。。。。”

“后来我怀孕了,婆婆告诉我,是个女孩,要我打掉她,她们不要女孩。他居然站在婆婆一边也来做我的工作。气得我跑回了爸妈家里,爸爸说,你生下来我们要,我们养她。我们一直吵架,甚至打架,最后我流产了。。。终于也离了婚。”

“然后我把积蓄投入了股市,又碰上了股灾,钱都没有了。我那个时候想死的心都有了,得了抑郁症。”

“这个时候,爸爸把我送到了香港,想让我改变环境是否能帮我走出来。”

“爸爸有个妹妹,就是我的姑姑。从前爸爸辍学赚钱把姑姑送到香港培养。姑姑自己也很努力现在是成功人士。”

 

“姑姑感恩我爸爸,把我接到香港,培养我投资地产,所以我有了第一桶金,开了自己的美容院,有了自己的事业。”

“现在我就想早日财务自由,移民去你那里了。”

“为了早日财务自由,我现在还在学外汇交易。”马上发了一个记忆记录的截图过来。

“你看我一边跟你聊天,一边已经赚了5140块了。好开心呢。“

”军师哥哥,你想不想财务自由呢?“

”当然啊。“阿Q还想着财务自由去海滩上跟美女吃蛋糕呢。

”那看在我们的关系上,军师哥哥,我想帮你一起发财呢。“

”不过,你先得保证我下面告诉你的事你不能告诉任何人哦。“

”一定一定,我保证。” 阿Q习惯性的点头如鸡啄米,尽管美女lena看不到。

 

“我说过,我姑姑是证监委的高管,她们有个做外汇的内部平台,目前还在测试,上面有各种内部消息,你知道吗,股市也好,炒汇也好都要有内部消息才能不被割韭菜挣大钱。你要是没有这种内部消息,你就是被人割的韭菜。”

“那么军师哥哥你想投入多少呢?”

“2000,可以吗?” 阿Q还不知道这2000哪里来呢。

“2000太少啦,还要保证金呢,哥哥,你这样的身份,起码要5000.”

“你把钱打过来,我让姑姑的助理帮你开户,你就可以交易了。”

 

阿Q还在想,哪里去弄来5000块钱呢。

“哥哥你还犹豫什么呢,姑姑是证监委的高管,我看你也是聪明人,所以才告诉你。姑姑说了,这个月底有一波大行情,机会难得哦,你一定得抓住机会呢。”

阿Q还在想把自己卖掉估计也不值5000吧,“那我考虑考虑。”

 

“这还要考虑么?给你机会了,是你的运气,机会会等你么?你一生不会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军师哥哥,你快告诉我你银行的开户情况,我让助理帮你去做。。。”

 

阿Q已经凌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