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有关英语 2

(2019-11-16 19:09:46) 下一个

刚加入公司不久,HR的Mary发email说,我们有个捐款活动,只要你出20块钱,就可以有3次pic的机会。我想买个20块的投名状表一下忠心、划算!‎

没有仔细读就回了信:本人愿出20刀。

Mary就说:好呀,你可以发给我3 pic了。

我想这是什么玩法嘛?要把我的照片挂墙上去嘛?让公司的人每天瞻仰啊?20刀太划算了。

赶紧选了3张照片发过去:

    

亲爱的Mary,

我很乐意发给你3张我的帅照给你,请你浏览先。

假如不够标准请你一定告诉我。我从十年前的照片里再筛选:D。

 

Mary马上回信说:

亲爱的乔纳斯,

照片已阅了,好帅哦:D。

可是,可是我大概没有说清楚,我的意思是,你出20刀,可以选3个数字,我们从所有人选的数字里抽奖,如果你中了,可以得hockey现场门票两张。

顿时羞煞。好在对着屏幕脸阵阵发红,对面的Mary也看不到:

大概是我把她说的3 picks,看成3 pics了。好像也不太可能。

或许她漏了k?肯定是!(绝不可能是我看错的。)

 

我也顾不得去验证了,赶紧发了三个号码过去就删了email. 

------------------------------------------------------------------------------------------

有天从办公室出来在走廊里遇见一个外来的,我看他探头探脑的样子,不像一枚好人样。立马警惕的问他:请问你找谁?

他说:I am looking for Philip Young.

确实有这个人,我知道。

就玩笑地说:Oh, I am not Philip.

他接得到快:I know you are not Philip, but you are young.

我大笑:You are so true!

他肯定是大大的好人无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好吧,吓着我不管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 pic 发给我看看 。一张也可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