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江山美人帅锅全爱

(2020-01-01 14:14:01) 下一个

麻烦了,2020江山美人帅锅一起爱。

1. 爱江山 更爱美人 (小虫填词、谱曲) 

道不尽红尘奢恋 诉不完人间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缘
流着相同的血 喝着相同的水
这条路漫漫又长远
红花当然配绿叶 这一辈子谁来陪
渺渺茫茫来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
轻叹世间事多变迁
爱江山  更爱美人
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 浑身是胆
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 不醉不罢休
东边儿我的美人哪 西边儿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 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 茶儿完成了2019 的心愿 茶儿的新年Resolution 

本想昨晚上送的,因跨年活动没来得及送.

 

2. 卷珠帘 (作曲 : 霍尊, 作词 : Luna)

镌刻好 每道眉间心上
画间透过思量
沾染了 墨色淌
千家文 都泛黄
夜静谧 窗纱微微亮
拂袖起舞于梦中徘徊
相思蔓上心扉
她眷恋 梨花泪
静画红妆等谁归
空留伊人徐徐憔悴
啊 胭脂香味
卷珠帘 是为谁
啊 不见高轩
夜月明 此时难为情
啊 胭脂香味
卷珠帘 是为谁
啊 不见高轩
夜月明 此时难为情
细雨落入初春的清晨
悄悄唤醒枝芽
听微风 耳畔响
叹流水兮落花伤
谁在烟云处琴声长

 

3.  草原之夜 (田歌曲、张加毅词)

美麗的夜色多沉靜 
草原上只留下我的琴聲
想給遠方的姑娘寫封信 
可惜沒有郵遞員來傳情
 
等到千里雪消融 
等到草原上送來春風
可克達拉改變了模樣 
姑娘就會來伴我的琴聲
 
來………
姑娘就會來伴我的琴聲
來………
姑娘就會來伴我的琴聲
 
唱歌逍遣,自娱自乐,来访网友凑和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哈,茶儿免费独唱音乐会呵:)谢谢点点,原来你好幽默风趣啊!往后找乐就点你慱文。祝点点全家春节快乐,平安如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您殿学太士可千万别太费心费神,快请上座。茶儿是瞎在自留地里得瑟,唱好唱坏不重要,自娱自乐找畅快而己。茶儿可盯着您那大姐文的续,喜欢听您讲故事。祝小溪姐姐合家春节快乐,鼠年吉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难得!一个人的音乐会很不错!~~ 祝春节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小溪来迟了,是因为驾云去全世界精选来,最美丽的鲜花献给文城歌王茶帅!喜欢茶帅宽广,敦厚,音色明亮清美的女中音。听迷了,好像看见在茫茫草原上,星空下,篝火旁,少数民族姑娘们随着茶儿的歌声翩翩起舞!全场起立,鼓掌,鲜花,欢呼!
祝茶帅阖家新春快乐,幸福如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问亲爱的禾儿好!给你大大的拥抱,近来你忙啥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谢谢,祝舒兄旅行愉快,春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谢谢林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一下子就是三首大曲,好听啊!唱歌消遣,高品味的时尚!:-)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起出城十几天。

祝茶儿春节愉快!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茶儿越唱越好了。祝茶儿新年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舒啸兄弟新年快乐,谢谢鼓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菲儿,我还以为设置对了呢!经夏兮一指点才弄明白。谢谢菲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夏兮的指点。我一般用iPhone 和iPad,所以不知道会同时放。因我上音乐连接时,全被设置成停放状态,我还以为那就成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Majesty光临听曲儿!问声新年好,王妃!你咋新年没出文呢?回头去你那瞧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妈呀,这么好听的歌今天才听到。第一首好听,第三首唱的最好,简直就是德德玛传人!
我新年没怎么进城,瞎忙,偶尔应酬一下城头上的博主,也没来看茶仙儿,今天还是在好运那里知道你发歌了,赶紧跑过来,不好意思。点个赞,道个歉,问声好!过了春节搞活动哈,你准备着!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我晚上回家再详细说。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手机、iPad 都不会自动播放。计算机是选择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手机上是要点击才可以听到茶儿曼妙的歌声:)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新年愉快!

三十多年没听到《草原之夜》了。好亲切。谢谢分享曼妙歌声。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一打开,三首一起开唱:)
可以把两首改成:uncheck “页面加载时自动播放”。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唱的这些歌都好听!好棒的音色!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子燕!还真想你,还有风清大夫了。你们这么长时间都不进城了。不过我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了那新鲜气儿了。祝子燕全家新年快乐!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给多才多艺的茶儿拜年!祝你万事如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又唱了新歌,请你和你的姐们去捧场。我不知道为啥我过不了小编的那一关,上不了城头“示众”。我其实还是动了不少脑筋的,就是不能感动小编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一直以来非常喜欢草原之夜这首歌,常哼哼叽叽这歌。谢谢菲儿鼓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问好富春才女!我也很想你啊!新年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我很低调哦,哈哈,往后将军称号免了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大将军,威风凛凛,战歌嘹亮!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想死茶儿了,腊八节问候一哈,哈格一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茶儿的第三首,跳过这个舞,特别的亲切,很配茶儿的女中音,好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鼓励!非常佩服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茶儿音色真好,越唱越棒,鼓掌鼓掌~~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我只用iPhone 和iPad闹,用了K 歌软件的清唱录音,iPhone 唱,iPad Karaoke 伴凑。别的软件我试着下载玩过,玩不溜给删了。得确,文城交流,提供了不少信息,我的毛病是怕麻烦,反正唱着玩,自娱自乐为主,没想着常往城里送。没准以后往歌坛送送。我去歌坛听过,良秀不齐,没引起我太大兴趣。你去歌坛玩过吗?
唱英文歌曲,也是针对我自个音色能唱的出来效果的,和有情感的歌曲,也有rockroll, country, new age 之类的,也是听着喜欢了就学着唱唱而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清静!让你如此评来,年轻时没选择唱歌行叶,后悔莫及啊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用什么录,也是手机吧?回头用你给的连接,周末试试。谢谢!
京剧还没唱,俺倒是唱唱喜欢的英文歌曲,但英语歌很难找到完整的歌谱版本,】。。。

》回答你的问题。我是用电脑录的音。用一个叫Audacity的软件,外加一个MP3补丁软件。我用的是老版本,现在已经有新版本了。我还没有更新,因为老的已经用熟了。

你喜欢什么英文歌,请分享一下歌名。我不是很熟悉英文歌,我也想学几首好玩。最近自从上博文开始发言以后,真的学了不少的本事。我以前从来都不知道我还能写几句诗歌的,呵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尖叫,撒花……茶儿音色真好,圆润饱满流畅自然。好好听,欣赏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可能是我录时调低了伴凑音乐,调高了,手机录有吱吱音。下次再玩自敲自唱哈:)。你用什么录,也是手机吧?回头用你给的连接,周末试试。谢谢!
京剧还没唱,俺倒是唱唱喜欢的英文歌曲,但英语歌很难找到完整的歌谱版本,要化钱买,只能完全跟油管学,这样对有些长音节,啊音之类的,拍节不好把握精准。中文歌可以找到歌谱对照跟油管学起来快些。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茶儿偷懒了,以歌代文。谢谢,新年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五月花,新年快乐!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赞!茶儿,新年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茶儿依旧!浪漫、豪气!2020, 茶儿,新年快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上网上找了一下有不少的【草原之夜】的卡拉OK伴奏。给你参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1yBbsV51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c5rbNA2D4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大沙发是我的,茶儿真是多才多艺,赞不绝口,要把杰克赶快找来,哈哈哈,今天晚上就一边听歌一边unpack了,茶儿元旦快乐!]
@ARooibosTea@菲儿天地

》哈哈哈哈,我说咋地预感到有人喊我呢。但是杰克只熟悉【草原之夜】这首歌。其他两首都不熟悉。不知道为啥茶儿的卡拉OK的伴奏的声音太低了,要调整一下。

茶儿的京剧唱段啥时候开唱啊?我现在已经唱了几个好几个情歌伴唱,找不到合适是机会放出来,比如张学友的【情网】等的。上次的【等你等到我心痛】是早就唱好了的了。土匪头闭关,让我逮到了一个机会,适时的表现一番好玩,哈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终于回城了!大家在盼你归来哟!谢谢喜欢,赶紧给你上黄山毛峰茶。新年快乐!
歌录后还要转换成mp3才能送城里,以往麻烦我领导弄,今天学着自己折腾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大沙发是我的,茶儿真是多才多艺,赞不绝口,要把杰克赶快找来,哈哈哈,今天晚上就一边听歌一边unpack了,茶儿元旦快乐!
[1]
[2]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