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智商高爱低调

(2019-12-15 19:18:51) 下一个

城里入冬以来,吹牛风强劲。一向低调的茶儿便服进城闲逛,不小心被这风吹的晕头转向,找不到回去的路。没办法,赶紧给皇家警备司令部司令挂了个电话,对方一听我的声音,立马说:报告首长,您有啥指示?

我说:没啥,没啥大事。老熊,我出门没带警卫,你让小李来城东门接我一趟。

几分钟后,一驾轻型直升机停在城东门草坪上。

 

茶儿与生俱来行事低调,从来没想显露过琴棋书画,赋诗填词,出书立著的才华。什么曾经官至一品大将军,晧命夫人等等名利,茶儿就看得更淡。不过估计这些玩意儿,现在说了也没人当会事儿,还是留给后人慢慢研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网友,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好诗,犹如春雷劈云,又似风卷碎阳。喬大俠駕到,寡人有失远迊,请见谅。咱们可是老乡有情,剑客无忧,哈哈哈

乔宁 2019-12-17 22:52:43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大将军,真帅!
一咬牙一跺脚,天崩地裂,
一瞪眼一吹号,海啸山摇!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哎哟,王妃陛下驾到,小臣不敢妄自菲薄,还请大人见谅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圆导财迷,载着金元宝周遊世界去了。你掏点银子,茶儿派飞船去把园宝宝找回来, 怎么样,家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到底是帅才,一吹就吹出个直升机来。”
哈哈,吹是万能的,只要你想得到,没有吹不出来玩意:)茶儿低调的时候多呵。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大将军,真帅!
一咬牙一跺脚,天崩地裂,
一瞪眼一吹号,海啸山摇!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哟,幸亏来看一眼,要不就把大人物错过去了。看来直升飞机可以把智商和身段都整天上去,负责提高颜值吗?:-))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个在这儿挤兑我呐,想要higher & bigger,快call圆宝宝呀。就我这才高八斗,秒赚千金的身价,没点奖品,我我我会轻易出山吗?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帅才,一吹就吹出个直升机来。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来访!这叫牛哄哄的地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你那老下雨,估计牛皮吹的大的多的,集中在西岸加州一带。我们东岸Humble 的多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杰克还记得有茶司令这么一说。不知道园导去那了,她不露面,牛皮吹再大也没奖项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咱等着家妻再来一篇go higher and higher 的牛文,俺好接着跟她狼狈为奸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嗯,谢谢边边,都是你推崇男人吹牛引起的,这会儿想低调都难啰:)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 直升飞机都来了,想低调也难呀”
可不是吗?没办法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问好蓝天妹妹,你是幽默大师,快来篇低、低、地调的牛皮文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护航的没来?哈哈哈,茶儿你太低调了!太亲民了!"
哎,低调亲民多年来的习惯,有护航反倒不习惯了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 我下次吹航空母舰,哼!”
航空母舰我视察三军时,直升专机常停留,高空中一看也就篮球场那么大。You have to think even bigger and bigger.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 这个厉害啊呀!”
哎,这不算啥,随便闲逛小心得而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塞,这不是我家邻居的飞机吗,哈哈哈”
哦,原来菲儿近在咫尺。前不几天还见有高官防弹专车和警车停你家门前,茶儿就想这是谁家,该不是我的同僚吧!果不其然. 最近你家后院还有四大球类比赛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妻谬总结,权钱结合,无往不胜:):) 咱们得把园导园盗揪回城里,等着她給咱们牛皮大咖们发奖哈.
———————————
呵呵,首长威武!跟直升机比,我还在那儿数着钞票吹,太太太小儿科了。
不过我俩,权钱结合,狼狈为奸,倒也成双,哈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另一种低调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一大早忙开会。赶紧给俺美国hometown 友人亮妈上茶,谢谢!问好亮妈, 节曰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我们这边又刮风又下雨,原来是吹牛风刮的老天爷都哭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问好茶司令。这是空军二号还是三号啊?

想起发奖大师夏园圆,好像都有半年了,没有见她回来发奖了。我还被认命为茶司令的“海空陆舰队特种兵团团长”呢!向老首长哼一声,我们现在还在坚守岗位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哈哈,看样子你吹得太低调了,they go high, you go higher!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茶儿你太低调了!太亲民了!” +1
还要留给后人慢慢研究!牛!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直升飞机都来了,想低调也难呀。哈~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茶仙! 敬茶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护航的没来?哈哈哈,茶儿你太低调了!太亲民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喂,才发现你的牛皮文上今日热点了,可可我的那篇点击比你多,怎么没上:),难不成系统也只认吹大牛的?
我下次吹航空母舰,哼!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厉害啊呀!哈哈,美国吧!祝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哇塞,这不是我家邻居的飞机吗,哈哈哈,一起吹。

茶儿出手就不凡,还皇家警备司令部,正在看河山,哈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首长威武!跟直升机比,我还在那儿数着钞票吹,太太太小儿科了。
不过我俩,权钱结合,狼狈为奸,倒也成双,哈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淡香如茶。问好茶儿,好久不见。
[1]
[2]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