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eToo又咋了当法官当总统

(2018-10-06 15:51:41) 下一个

今天参议院以50对48票通过了卡瓦拿大法官提名,正式确认卡瓦拿为美国最高法院的第九位大法官。

哎,这世道一天一变,几个月前, 好些有头有脸的人, 因为MeToo 丢了饭碗。一堆的道歉辞职的。我都替他们喊怨。他们应该收回道歉,官复原职,补薪补假。建议这位新任大法官该做如下案例处理,这将有助于他成为美国大法官历史上名利双收的大法官。

第一,应该是让各巡回高院和地方法院、不再受理各类迷兔案件。已受理的取消。

第二,Bill Cosby 因为迷免最近判刑坐牢,应撒消刑期立即释放Cosby。

第三,   撒消对好莱坞大亨Weinstein 的起诉,无罪开释,官复原职。

左棍也好右棍也好,下次选举,保不住谁MeToo的多,谁就是王,选个流氓当总统美国就会Great Again Again. 

几个月前,进城二三周内 我写的文章侃MeToo 文章编下,还真预见对了国会议员为这位MeToo丑闻不断的总统保驾护航。好忠诚的国会议员们哈哈哈

============侃侃MeToo-性搔扰(2018-03-23 19:19:33)=============

一年多来,几乎席卷整个西方世界的“时尚革命”— 迷兔,可是够惊悚的。这一时尚,首先从美国发起,起始于好莱坞Me Too, 接着是美国国会Me Too, 狐狸电视台Me Too。不出半年时间,很快有了法国Me Too, 西班牙Me Too, 英国Me Too, 德国Me Too。咱不知道有没有凡帝冈(Vatican)Me Too, 说不定那天也冒出个迷兔。

当年的毛泽东决不会想到用性搔扰这玩意闹革命,席卷全球速度之快。要知道他那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游戏,用了十几二十几年,还要过雪山草地,躱窑洞,吃草根饿肚子才只席卷了中国。要不然,他不出半年准将老蒋的队伍赶出中国大陆。

这一时尚革命的历史意义恐有两点:

首先,让一些普通人也就是迷兔们有机会走了一趟时尙T台秀。请看这T台秀的众生相,眼花撩乱,目不遐接。

走T台时尚的迷兔们很兴奋激扬,把看时尚秀的台下观众给感染了。时不时的有人冲上T台加入到时尚秀的队伍中。我看不淸,他她们是穿着衣服,还是脱了衣服走T台。

其次,让一些性亢奋且又无法坐怀不乱的,有头有屁股有脸的人物,被这时尚革命弄下岗了。

迷糊上迷兔的人真不少。好莱坞的大亨栽了,退休总统老布什道歉了,国会议员辞职了,大明星躲了起来不能再接剧本了,好几家电台、电视台的老牌主持人、负责人灰头土脸的,丢了饭碗失业了。一时间,检讨的检讨,道歉的道歉,躲进性亢奋预防控制中心的多了去了。

哈哈,听说克林顿总统也是当任不让,成了这时尚革命的下脚料。这会不正关起门来和他的迷兔们讨价还价呢!

当然,也有个别脸皮特厚比钢径混泥土还结实的混混,面对这场时尚革命,愈战愈勇。一大批人为他保驾护航,包括国会从参两院的人多了去了。咱看不懂。

作为看客,只想奉劝时尚设计师们,不要再推出那种露酥胸、露大腿、漏肚脐、漏胳脖、脊背一露到屁股尖的衣服了,好不好!你们那时尙设计真让我们今天的柳下惠们很难掌控。要不然,这场“时尚革命” 还真不知道闹到什么时候,没完没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茶儿跟着米免晕的团团转,所以也瞎摆乎呗!谢谢子乔。欣赏你的有理有据的政论文章。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茶仙把政治话题也写得这么轻松幽默,太有才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 我比他们强好多啊!美国应该立法,非人命案件要有过一定年限,过时不受里。一讲,新周愉快!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好还好,人家是把迷2的30年老账翻出来,茶儿是把迷2的7个月前的博文又搬上来,理解理解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唐西好主意,穿棉袄更有效些。还过茶仙这里,面莎比棉袄还管用哈:)
问好唐西,新周愉快!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穿着大棉袄去健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茶儿戴了面莎,看还得特批哈:)米兔我有点难度。如王妃说,除非我想米兔Ta. 好生玩,要揍谁,报告本帅声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在物色英俊潇洒的米兔对象,好看得不多啊!啤酒肚秃顶的多,咋办啊!豆豆,你得帮帮呀!你是愈来愈俏皮可爱了。别忘了揍一叔拉上茶儿哈:)姐妹多不吃亏。
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谁敢米兔茶帅了?再美也只能看,不能米。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同意王妃说的,不过茶儿假如有一天你要去米兔了,得找一个好看点的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么说,还是王妃了解我。茶仙谁也不迷兔,只迷你王妃了哈:)一块去建个女人国,谁都可以迷兔,谁也迷兔不成哈哈哈。快乐王妃,晚安吧,您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想和敢是两码事,好吗?我当然知道您美,不是若天仙,您就是仙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这世界乱的,王妃都不帮我这大管家了哈:)有人迷兔大管家,她看笑话。菲儿评评理吧!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王妃肯定信你...不对,有人敢米兔你吗?”。王妃啊王妃,你让这大管家情何以堪!可惜我这大管家跟随王妃多年,从没揭开面纱。今天敞开窗户说亮话,你大管家美若天仙,想迷兔她的一大堆哈:)得了,你天天快乐吧,茶儿躲墙角摸泪去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感恩节快乐!澳洲没有,想不起来!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 你原来这么俏皮哦!我谁也不信,就信水鸟。祝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


这个世界够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别人米兔不知道该信谁,要是哪天茶仙儿米兔了,我王妃肯定信你...不对,有人敢米兔你吗?好吧,要是有人告你米兔他,我也信...你!哈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预祝你新一周愉快,信我啦,迷兔 :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哈哈,凤清大夫,你还数了几个迷兔,真的是十八个?我在美国,你也在美国对吧?今天读城里文章才知道,是加拿大人的感恩节!祝你感恩节,周末一起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其实谁当总统都一样,对普通老百姓好坏只在毫厘之间。依旧,在加拿大,感觉恩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真让普通百姓迷糊,不知道谁真谁假。喜欢你的徜徉徜徉诗,才女松松。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问好若芙妈!哈哈,让MeToo搞晕了!周末愉快!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我认真地板着手指数了一下,你共me too 了十八次,当然还包括方块字“米免”,那卡瓦拿大法官听了非得抖三抖不可。你写得好幽默,笑S了,你已经在过感恩节了?不管你过哪个节,先祝你节日快乐吧,:))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上帝会原谅坏人的, 改了就是好同志。最主要还是美国的宪政在起作用, Me too 当了官只能变Me one.阿川如果在俄罗斯估计也会延长总统任期。祝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觉得福特说的不可靠,所以相信卡瓦拿是冤枉的。和其他有真凭实据的米兔还不一样。
茶美眉周末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茶儿, 周末快乐。 写得好幽默。 刚开始还不知道什么迷兔。 读完,心情也明朗起来。 谢谢茶儿。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也看了二者的听证会。韭菜妹,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卡瓦拿和Dr.Ford 的听证会都听了,不知该信谁啊!为好茶妹!祝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感恩节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的沙发!祝周末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