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簾幽夢

(2018-10-01 10:51:58) 下一个
注: 最喜爱听二胡演奏的<<一簾幽夢>>曲, 让你痴,让你迷,让你醉。


1. <<一簾幽夢>>曲




一簾幽夢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原唱:蕭孋珠】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2.  鄧麗君 一簾幽夢 ( but Tea is fond of the 二胡演奏 music instead of Teresa Deng's singing; now choice is you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周日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邓丽君的歌声,悦耳悠扬.平安是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问水鸟好!谢谢你也喜欢,周末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帖子幽美,让人怀旧,很邓丽君风。问好!: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小溪姐,你弄反了,自从你点评了了我那送水女狗的背后故事后,我是染了你的仙气指数啊哈哈哈:),祝你快乐星期五!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和王妃同感,这茶仙儿,仙气飘渺,遐思灵动,我可着劲追,可还是遥遥追不上她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你从我这回去后也会有仙气了哈:)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喜歡這首歌,少女心裡的夢!茶仙啊,你的花兒都像是觸電了的美,花兒也帶仙氣:)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就是因为你提醒,我把邓唱的给放上了。晚安!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茶儿,还是邓丽君的歌曲比二胡有味道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那有你幸运不上班,这些不是我的文。平时在找喜好栏目里,放上即可。节日快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好啊,一块听,节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上班常听,非常喜欢。国庆节日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那涛声依旧在我脑袋里唱三天了,这会又改一帘幽梦了,不知会闹几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邓丽君唱的好象更柔婉些。我有邓的天堂歌声纪念她十周瞑寿制作,没有收入这首歌。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也是。小时侯就是听邓丽君的歌长大的, 后来也看琼瑶的电影, 还好没有看她太多的小说, (要不就中毒了,开个玩笑)原来也挺喜欢这首歌的, 不过忘了是邓唱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我心依旧喜欢!也祝你节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ldentate1' 的评论 : 估计是三太三公主的女妖在水中作怪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其实,我先试听了邓丽君唱的,感觉没有二胡演奏的曲子更让我痴迷。现在两者都放上了。谢谢一讲!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晓青!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的,这首插曲让二胡演奏家拉得很凄美!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啊,咱们一块听!祝节日快乐,菲儿!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邓丽君的歌, 原唱的调子是比较感伤,anyway, 仍然很完美。祝博主节日快乐!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水为什么会动?是不是里面有妖怪?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我很喜欢琼瑶的邓丽君的演唱,虽然我从来,也绝不可能是琼瑶的粉,但是以她的小说为背景的电视剧主题曲,我有些还有印象,如凤飞飞的《我是一片云》《在水一方》。。。。。,都是高中时候的点点滴滴

谢谢,能在周一听到我喜欢的一曲,如果配歌就更好了。

另外,也喜欢国庆那首歌,虽然我对韦唯的人品有些看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但歌词写得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 1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挺好听的, 不过有点凄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十一的帖子一起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