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车南下会朋友(二)

(2018-09-08 06:42:54) 下一个


星期六中午一点刚过,我们就抵达了朋友家。他们是2016搬去
Myrtle,买的是新社区的新房子,社区边上有条河,涨潮时海水会漫进该河里。离Myrtle 海滩开车二十分钟左右,非常方便。

第二天星期日上午,朋友带我们去了State Park Beach. 显然,朋友有准备,去海滩必备的大阳伞,沙滩坐椅,保冷的水口袋,等等应有尽有。Myrtle Beach 沙滩虽然不能和夏威夷,Caribbean 的海滩比,但沙滩沙质不错。厚厚的细沙踩上去很柔软,没有任何扎脚的感觉,舒服得很。那天风较大没法游泳。我们在海水里随着波浪欢快地蹦跳了几次,算是过了把Myrtle Beach 的隐。那天太热好晒,一共二个来小时便回家了。后来朋友又带我们去看了新社区的房子和Murrells Inlet

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且有点吃惊的是房价很便宜,而且地产税加教育基金税也不高。三室二厅二车的新建平房,不到二十万美金。估计过些年退休了,此地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这次会朋友还有一个小惊喜是女主人和我一样,喜欢 Rieu 的音乐演奏艺术和风格。当我们告诉他们,今年六月初去维也纳旅游,初衷是为了去听Rieu 音乐会而安排的,可惜没买到门票。不久之后,我们又在网上发现他要来美国北部地区开音乐会,已买好了门票。他们一听说Rieu 的音乐会,立马上网找是否有在他们周边城市的演出,可惜没有。这次 Rieu 音乐会好像只限在美国北部和加拿大的一些城巿,而且每城巿只演出一次或二次。

我们马上建议朋友夫妇来我们这里一块去听他的演奏会,一拍即合。二周后,我们将再次相逢于我家。然后,一起去听Rieu的音乐会。我们还计划明年初夏,一同去德国或荷兰去听Rieu 的音乐会,然后北上丹麦哥本哈根,挪威Hiking玩上二三周。具体行程要按Rieu 的夏季音乐会时间来定。并说好此行程安排,由朋友夫妇男主人Dave 先生去全权安排。他心灵手巧,办事又仔细。上图小国旗就是他想到和配置的。曾经有一次,在他们家与别的朋友一起聚餐,每人歺盘前一面所属原藉的国旗,像联合国安理会Summit。

除此之外,他们这次来我们这听音乐会,我们已为他们准备了一份惊喜,一盘Yanni 在故宫和Taj Mahal 的音乐会DVD,Yanni 的顶峰之作。我们好多年前从WQED 电视网站上赞助活动时买的,非常喜欢。几年前我们亲听了一次他的音乐会,感觉Yanni 的辉煌已不再,有点儿为他可惜。我们觉得Rieu Yanni 的音乐风格有点相似,都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口味,溶合了传统古典音乐的魅力和民族音乐特色,加上表演的灰谐和服装搭配,轻松愉悦,恰到好处。

走过了几十年的人生旅程,发现在旅途中,所遇到的人能够成为朋友,需要机缘巧合,还要有一颗善良感恩的心。按中国人常说地就是,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不用多说,大多数人都知道,伟大科学家爱因斯坦就曾说过: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严正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碧蓝,早上好!我有上照片呵,海水中两女的。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上张照片,给俺瞅瞅吧!还得找APP 啊?不会呀。
海边很惬意,片片很漂亮。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Myrtle Beach. 问好苗苗!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是Virginia beach?问好茶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忘了,我说得可是明天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呀,来看茶儿,咋没啦? 悄悄话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我刚用了特殊APP 一下就给还原了两张。不是美人是胖大郎,象不像a Topless Woman哈哈:)
谢谢提醒,警惕点好,这城里三教九流什么人都有哈:-)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小心哦,有人有办法用APP程序把你的颜色给去掉,还原你的美貌。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知音难寻啊!我懂得珍惜感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茶美眉遇到知音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好啊,你等着。记住我可说的是明天呵!问好多保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能等,我耐心地等茶妹妹的美照。情愿不睡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明天一早把那绿纱巾拿了,你能等吗?哈哈,那照片用意是证明与朋友相聚了。对吧,暂时真人不能漏相哈:)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我们这也下了一天小雨,最高从昨天近90度,到今天的70几度。秋天乘着雨来了。谢谢美言,周末愉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让看晒什么照片呀?逗我玩儿是吧?快把那小姑娘脸上的绿抹布接下来我瞧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1真美好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幸会幸会,水鸟新朋友来访,握手致谢,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若芙妈,你好!不用把点评当回事。有空就来看看我就行了哈:)谢谢美言,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我们对那的房地产是真的心动了,想看做些研究。有人说田拿西州也不错。好的,我们共勉。周末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才知你是一个码字勤快的新博友。祝周末会友、交新朋友愉快!: )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海美, 人更美。 为茶儿高兴。 谢谢分享美妙的时光。 :-)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南卡,北卡地产的确不贵,我有些在新州的朋友退休后都搬到那儿居住。

有几个谈得来,又可以玩得来的朋友,就是一种幸福和幸运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严正的朋友。” 与茶儿共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Mr. 007, 你不知道他们退休活动可丰富哟!天不太热时,一周二次高尔夫球,不过只打九个洞。这是我今秋的Passion too. 要学要玩的东西太多时间不够用了。周末愉快!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都挂黄旗了,还往外游走,真不怕给鱼儿咬一口。
怎么有个哥们右手搭在你的右肩上,难道也是youtoo吗?
不过都这把岁数了,身材还蛮不错的嘛,看来都是好健身之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一凡、早上好!给你上西湖白茶:)周末愉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