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不待茶驱车去

(2018-09-11 08:55:55) 下一个

一觉醒来已辰时

二次牵身别梦起

三思片刻奔泳池

四振玉臂拨青波

五百米后气嘘嘘

六度喘歇拼千米

七点敲醒巳时欢

八临晨饮慰愁腸

九月细雨送残夏

十不待茶驱车去

 

风暴FLORENCE 要来了——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注:茶儿打油诗一首,记录驱车来办公室前的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问好蓝天!哈哈我在练十六块腹肌呢:-)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真好!诗情满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发现作旧处理后比原版的好。问好晓青,祝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先生,谢谢来访和美言。祝秋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你好,谢谢美言!其实是近照作旧处理了一下。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张黑白照片,有意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哇,诗情画意的茶儿真fit!+1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哇,乘风破浪的气势和姿势,喜欢那张旧照片 :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这张背影头像可有点象Tiger Wood 的架势哟:)。这木老虎一撅不打振,就如你在王妃那说的一样,让那瑞典前太太卡住了硬肋,翻不了身了。他当年喜欢穿红上衣哈:)。我曾经跟看Golf US Open. 希望他输,希望Phil Michelson 赢。现在双双都是过气的高尔夫球星了。我儿子时不常去玩玩,买了一套高尔夫球杆啥的。晚安007!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茶仙既然讲到高尔夫球,于是就换个头像,看看”乱七八糟”的唐西当年做的秀。
高尔夫球适合中老年人玩,年轻人不推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没听说过Brazilian Hip Hop 还有末名奖一说。再说没用过PayPal 也。得了改练高尔夫球吧!反正有末名奖,什么时候开始练,练好练坏都没关系,就冲那末名去哈:)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可知道我有一个梦,参加巴西的美臀比赛哈:), 等赢了头名就真fit 了哟嘿嘿:-)
头名就不指望了,就如同这里的高尔夫球比赛吧,有末名奖,Paypal取钱。
好好练习拉丁舞,新疆人是扭头,茶仙就腾臀好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共好妹子,你不就是老师吗?听老师你这么一说,俺可接着偷懒哈:)
祝晚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可知道我有一个梦,参加巴西的美臀比赛哈:), 等赢了头名就真fit 了哟嘿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一讲兄弟,我是个傻大姐,当了电灯泡都不知道,有点搓火,已经释怀了。所以选了My heart will go on 这首歌,也因很好喜欢它。问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打油诗不过脑,喝了酱油就吐。谢谢子乔!接着读你前几篇文章,一不留神漏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嘿,豆豆,一日三餐要按时吃呀!从读书读报得到知识,晚歺益早点吃,不要吃得太晚了。肚子太饿了,先灌水再吃饭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下午好 or Good Evening 007! 好啊,共同纪念911 十七周年。911事件的本质问题还没解决。007 要潇洒,别往人多的地方凑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若芙妈!我这受台风影响不大,现在就是阴雨,还没有大风。早上好,中周愉快!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 茶儿。 你那儿不受台风影响吧? 今天能不上班。就在家歇着。 :-)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
十不待茶驱车去
。。。
十一仰叹九一一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真是写诗的快手 :)
诗配画,很有意境啊。茶儿真fit!赞一个。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有趣的打油詩,老師說文字越少的作品,難度越高,佩服!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茶仙的打油诗信手拈来:)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么小的腰身很漂亮,支持你游泳锻炼!晚上是应该少吃点,或许你先生就是故意做得不那么好吃呢,哈哈。:)今天这里下雨塞车,我就多待在办公室里一会,等高峰过了才走的。晚安茶儿,开开心心的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你不知道,我是刚买了活动中心年度会员,不坚持觉得对不起那几百刀了。试一段时间,看看能坚持多久。谢谢,晚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你这会儿高兴了,菲儿把昨天为茶儿备的新沙发,单留给你了。你既然这么高兴送茶儿美言,俺不扫你兴,就做一会臭美湿人吧!
早上好王妃。对了,我的邀请你考虑过了没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你怎么这时辰还在办公室呢?要挣大钱也不能这么玩命啊,悠着点儿!
我可不瘦,要是不锻练喝水都长肉。就这么坚持锻练,重量X轴与日月Y的变化还不是一条平行直线,而是往上窜的曲线哈哈;)
今晚我到家晚些,先生做的饭,不好吃。嘘嘘嘘,别让他知道了,回头不好吃的都不给我做了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丰富的早晨啊,坚持早起锻炼,佩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一二三四五,茶仙练身骨;六七八九十,上班要准时!
茶仙儿听来看去是个很有逻辑,生活很有规律的美诗人!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太瘦了呀,大风来了会被吹走的,得多吃点!今晚吃什么好吃的?我还在办公室,肚子开始饿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夏兮美言! 读了你的回复, 妙也! 我继续用夏兮了。 问好!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茶儿诗情满怀,还有健美身材,真让人羡慕!
今天上来,看到茶儿的留言,刚回复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早上好!曾经在此基础上加近二十磅,不堪回首呵!谢谢美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诗情画意的茶儿真fit!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