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个潇洒007 - Bonjour

(2018-07-05 12:44:29) 下一个

城中有位007

身高八尺八

礼帽头上顶

墨镜额前架

烟筒嘴边刁

怀表胸前揣

金杖手中握

 

 

前脚拖后脚

醉醉醺醺地

进了Le Gabriel

领台一声Bonjour

点头回笨猪

落坐酒台边

点了法国酒

要了生牛片

加了碟蜗牛

吃得好痛快

喝得快烂醉

眯着那醉眼

把酒问青天

每逢饮酒人

绅士又风度

一句接一句

笨猪跟笨猪

好个潇洒007

一一Bonjour

 

 

 

 

 

 

 

注: 即兴打油诗一首  为醉友007。 007 的 评论解释 ---“笨猪(bonjour)等同于Hello,悦耳度胜过茶诗。
分头去游过法国的白葡萄牙,红葡萄酒和香槟酒之路。路上一路醉驾,醉吃还玩醉拳,就差来醉诗了。
把酒问青天,笨猪!(你好),我这么瘪三的法文,法国人全听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过去听刘兰芳等人的评书留下的印象呵呵:),谢谢子乔。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没想到城里还出了个007,你们咋知道他身材很棒啊?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兄弟,我也看好法国和比利时呀。哈哈,英雄所见略同呵!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比利时2-1打掉了巴西。我第2个推算也对了。哈哈,我真应该去赌球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法国队2-0 打掉了乌拉圭。我第一个推算对了。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好咱们一言为定。金秋时节,情报处地铁口见!周末愉快王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写这打油没费我二三分钟,找图修图化了些时间,也值乐哈乐哈:) 周末末愉快花仙妹妹,BYW, like your new signature picture.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七月四日国庆休息一天玩疯了,俺又接着在城里找乐哈哈:),周末愉快一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从现在起,王妃给你007封号正式在文城启用。茶这诗是给你的祝酒醉酒词:))。007 的潇洒是应该是所有男人的梦,007的风流却不应该是人人模仿的。周末愉快007!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ooibosTea\':我看行!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呵哈,王妃,看来我没记错,是在你那看到叫他007 的。咱姐妹俩约个时间去英国在军情处地铁口见面,戴顶小礼帽标上007,怎么样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唐西\':你是本王妃封的007,说你是你就是!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茶仙太有想象力了,画面感强,极具艺术细胞。应该来欧洲住,更能展现个人潜能。
在中国GDP很强的省里面最好的中学毕业,毕业前经历了无数的政审,心理和体能测试,最后成了12名同学中的一员。可惜只选6个,最后我落选了,成不了007。
不过后来我还是进了很光鲜的行业,命好。
第一次去伦敦,就选了007之路。游完剑桥,牛津和温莎后到伦敦,英国的老同学问我哪里见面,是唐人街吗?我说不是,是军情处后面的地铁口,我的车在那里等。
我不是007,但有007的情怀。男的真得要游007之路,学到更多的潇洒,品味和智慧。不过也有危险,染上了风流就麻烦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007可是本王妃赐唐西的雅号,尊重哦,我还等着吃法式大餐呢!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没有见过笨猪,诗加图好玩!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儿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你知道,这唐西007一路醉驾醉游还玩醉拳,醉醺醺地进了歺馆,他巳醉得不知深浅了,糊乱点了酒和菜,潇洒又醉一会,还满嘴跑笨猪笨猪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哈,不过估计遊完法国后那身材得变形了:))


“这只笨猪,嗯,不仅潇洒,身材也很棒呀!”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点了法国酒
要了生牛片
加了碟蜗牛
————
哎,茶儿,这007也太能吃了,一大早的,刚刚Bonjour就这么吃的威猛。。:))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只笨猪,嗯,不仅潇洒,身材也很棒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记得好像在王妃,或菲儿谁那有网友称他007. 也可能不是,反正没关系比作007娱乐一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茶妹妹,唐西为什么是007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给菲儿上茶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点沙发,太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