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晨晨晨晨晨

(2018-07-30 09:59:05) 下一个

注解: 《幽灵般的晨 》 一早七点以前发表, 立马被城编的事先设制的程序给屏蔽了。再送一次看看城编如何处置。

 

什么都不是

抓不着摸不出来拧不起来

傻不叽叽楞不叽叽痴不叽叽

像魔鬼像幽灵一样的神秘

毫无顾忌的飞过黑暗跨越时空

穿透那厚厚的窗板窗沙窗帘加窗劈

在你最不希望它降临时它出现了

在你睡的最香时

挤进你的梦里

扰乱你的痴吟

拂着你的脸颊

拍着你的额头

硬生生的挣开了你的双眼

没有办法也没有选择

你只好在它的监督下

揉碎了你的睡意

依依不舍地

告别那藏着你的梦的枕

推开那留有你体香的被

跌跌撞撞的走向醒后该去的地方

轻松的完成了醒后的第一件任务

不得己才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咳,幽灵般的晨

让你狠让你厌又让你爱

此时此刻气温适宜

俺准备在晨的观战下

去玩会儿球去了哦

谢谢幽灵似的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子乔早上好,打油诗不费脑子,即兴创作即兴表演。那屏蔽是它不给送海外原创前页下面,但文章本身还是发表了。谢谢子乔来访!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茶仙这诗写的很写意,游刃有余的感觉。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做“给屏蔽了”?你这两篇不都在这儿吗?茶仙这是写的很写意,游刃有余的感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咱一会就去买束花送小编,让她们也解解闷。刚去读了王妃那007的小节故事。让王妃起个文头,007 跟牌,定是妙笔生花呵!期待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哈哈,问好小莲子!呸管小编姓啥,好好的享受夏威夷的美景和海滩吧?送几张照片上城头吧!这里寂寞死了。祝安!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俺这疙瘩也是晨晨晨晨哦,昨个玩滴都忘了小编姓啥咧,嘿嘿~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我所说的送钱是,送给那些上门服务的IT工作者。至于花嘛,编辑多是姑娘,再来束鲜花,哪有不开心的。十个故障最后变两个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你这个建议应该管用呵!要知道要在文学城当城编的只能是会讲中文且有中国心的主儿,所以用点拍须溜狗的东西在城编辑那还真没准儿有用。谢谢指导。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应该是系统设置的基本规则。不过别忘了城编是人而且是看得懂中文的人。意气用事也是有的。昨天我满栏目扫光了一下,就看出了问题,原则是可以被城编自巳改的。最近一个月好像换了城编。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送钱和送花,那么系统一定正常。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应该是系统自动设置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今早,我试了送悄悄话,送不出去。一会悄悄活送你截图,可能系统出问题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有你和菲儿俩都这么说,无疑是糸统程序控制的了。谢谢水沫,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看来是程序自动控制的,那么早城编还没上班对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ooibosTea\':茶仙儿给小编写个信问问,据说他们是有问必答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个博客页面的显示是程序自动控制的,跟小编无关呢,如果有文章在当日热点,就不会显示其它博文,对谁都一样~~~祝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系统的页面有时候会不显示,有个delay ,是这样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也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系统问题,今天早上试了两次都不给按先来后到送海外原创下面。唯一让我能理解的就是因为《友谊》还在当日热点下面。瞎猜,本来就是来城里玩,他们想让玩不痛快,了不起是不玩了呗!一讲兄弟,晚上好,赶紧回家做饭吧!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姐,这是你错怪编辑了,我看是系统出了问题。你晚些再试试吧,保重,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的小屋' 的评论 :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遇见了,不知道是城编区别对待预设的还是系统问题。
反正无所谓,写这东西只是逗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城编辑权力无限,这己不是第一次遇见此事了。因为那会儿,我昨下午的友谊那篇在当日热点栏目上,他们把我的《晨》一发表就不按先来后到秩序送海外原创下了。几次三番出现类似情况。我才知道他们把有些人的文章出现在前页的情况预设了限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要这么区别对待。不妨的话,你也下次试试看看,我的观察对不对?
现在更不方便了,给城管悄悄话也送不出去。估计是系统问题,但愿不想是城编预设障碍。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祝新周快乐。没碰到你说的这种情况。:)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立马被城编的事先设制的程序给屏闭了。在送一次看看城编如何处置。
=================================================
屏蔽了,为什么,是R级的?读读没有看到什么夺我眼球的文字,看来我的思想也和你一样不太健康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