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烦人的语文老师

(2018-06-07 16:32:59) 下一个

 

茶仙的世界里

写诗

是玩文字游戏

是偷懒省時间

是逃避语文老师

布置的作文

又是作文

我的妈

哦哦哦头痛

心生一计

以诗代文

千字作文

俺用一首

四行七律

哈哈哈

二十八字

交上俺的诗

老师说

太短了太短了

我说老师

俺明天有球赛

没时间呵没时间

老师犹豫片刻

读着我的诗

转身对我说

行行行

让我再读读

去吧去吧

练球去吧

俺一溜烟似的

跑出了教室

脸上挂着兴奋

作文完成了

心里却嘀咕着

你烦人的语文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我觉得政治更讨厌,背了这么多,也都忘了!恨死了!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见还是不见' 的评论 : 看来风风真是人在深宅古院,不知有汉。狐兄修炼5000年,典故传说知道无数,说来听听?
见还是不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诗哥是个诗呆子,只会写诗给妹妹们看,哈哈……
见还是不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茶仙姐姐厉害,把我师哥麻翻了。我师哥不知道糠粥和糠饼是干什么用的,哈哈……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仙界桃源的甜饼,不是我的狐兄能够品尝出其神奇之处来的。入口即化、甜而不腻、酥而不碎,真是此饼只有仙界有,人间难得几回尝!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多谢茶姐的糖粥,喝了一碗,还要三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茶仙茅舍有自制的甜糠饼一盘, 风风,你将就果腹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风风随风飘来,轻呤复诗一首。
茶仙欣喜收藏,送上糠粥一碗。
请渴吧,风风大诗人!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仙姐姐以万物精华为茶、荟萃天地神韵为水,沏出的一杯清茶,其情清幽、其意旷达、其境恬静、其寄托温良,风风唯恐叨扰姐姐的宁静淡泊。既然惊扰了茶仙子的清净,风风自然要先喝一碗鸡汤糖粥,戏弄一下我的好兄弟小狐仙,白白惦记他的丑老头师哥一场。

喝姐姐的仙茶,自然要以鲜味清心寡欲,再以甜味勾魂索魄,最后在姐姐的茶香茗馥中,心神合一,天人回归,才能品出姐姐巧夺天工的妙手杰作、鬼斧神工的绝世精品。
见还是不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刚吃完一肚子田鼠,想回别有洞天眯一小觉,醒来再要姐姐一碗糖粥,送给我那丑老头师哥喝,小狐仙只抓田鼠小鸟充饥,对姐姐家里的小猫小狗,也动了吃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风风大诗人,你咋悄悄地登我寒舍毛草小院了,请慢些,是来杯清泉,还是我那特制红木树皮茶?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见还是不见' 的评论 : 哈哈哈,茶仙这里不出炉精品,刚出炉的鸡汤糠粥要不要来一碗呵,小狐仙?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见还是不见' 的评论 : 狐兄,你也来读茶姐的妙诗?这首诗歌,很有趣。诗歌要写得有趣,非茶姐姐来写不可。风风只写你我情谊、男女私情、亲人感情,人生失意等等情愫。
见还是不见 回复 悄悄话 精品、精品,以后不贴风花雪月的宋人宋词了。茶姐姐好厉害,小狐仙读完,顿时茅塞顿开!茶仙子跟我的师哥丑春风风老头,手法不同,却是异曲同工啊,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谢谢牡丹!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哦哦,安全第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只能想着要写过去蒙老师的事,到家后才写的。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开着车还敢写东西? 俺开车的时候连电话都不敢接的。茶仙妹妹太厉害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哈哈哈,开着车,心里想写个玩意游戏一下自己,稍带着点点烦哈:-)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首诗有趣! 好像最后还有双关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