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永恒

(2018-06-06 08:13:29) 下一个

What a wonderful performance!
多么美妙的的音乐!

一曲终了我心依旧

“音乐是上帝的语言, 音乐家是上帝的使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哦哦,你要听了这首,喝醉了别怪我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茶仙子地址是邮政特别编码。一般人搞不明白给 :-)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Kenny G的蓝色调调,最适合一个人喝闷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ooibosTea\': 地址对,但邮政编码不对啊,哈哈哈 。。。MD 应该是2开头。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钓了那么多鱼,吃不完快递两条过来吧!
地址:喝茶仙子,6529 音乐大道,哈哈镜市,MD 031099
先扣谢谢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My favorite, 我用它做过一个帖,在Vegas 听过Céline Dion 唱,谢谢分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 Dear SisLily.
Let's start A DAY with beautiful music. Enjoy your day Dear Sis.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Morning dear sisTea! Great to listen to the music whil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