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即刻报道-Happy Anniversary

(2018-06-29 04:56:34) 下一个

不到六点四十,我们己出了家门。

这会儿,我先生开这我那辆一月余的新SUV,异常火爆的表情让我有了为他写即时报道的感脚。

刚开出住宅区上了正道,正欲上左道加速,一辆小轿车驰驰一下杀到我们车前,先生上来就一句“What a Xxxx, why you cut in front of me?”, 脸上既有温笑也有温恕,嘴巴怪怪地撅了起来。

看着他那侧脸轮廓,那付样子挺搞笑的,我带着半嘲笑半调情地对他说:Ar...Haha…… Happy Anniversary!

我的这位先生最能端样子,从来一幅正人君子的架势。脏话只在我面前漏一手,或在我们俩的闺房里说说逗笑而己。

借着等红灯,我们又来了一个浪漫的长长的Kiss,互祝快乐。此刻好像那窗外的车不是为了等红灯而停,而是为了我们,停一停表示祝贺哈。

瞧,又他奶奶的多情了不是吗?谁认识你们呀!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而且还有朋友来家做客度周末。己订好了在Mon Ami Gabi 与朋友一起共享晚餐。

估计这个周未没时间看球赛了。

祝来访者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其实是互相逗个乐。谢谢波城光临寒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哦!祝纪念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Thanks Dear Peony Sis.
Love your blog about your daughter, a pretty girl with beautiful and talented mind.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长周未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没看比赛,但出门前听到结果是四比三。谢谢田野!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Happy anniversary, dear SisTea!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茶妹妹真浪漫!祝贺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Happy anniversary!法国赢了阿根廷,非常精彩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见还是不见' 的评论 : 几天不见了小狐仙,可让茶仙想你了。谢谢小狐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豆豆!不好意思呵,人家思才女是省略五百字,我可是加了五百字呵。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唐兄,这么看来你还会日语的干活!我们既不是纸也还没到金,剩下的那种可能都有,让你慢慢猜哈哈:) 谢谢唐兄,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那说不定我们会那天偶遇在此歺馆哈哈,谢谢清静,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周末愉快!
见还是不见 回复 悄悄话 茶姐姐好浪漫呀!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瞧,又他奶奶的多情了不是吗?谁认识你们呀!”—— 笑死了!我认识茶儿呀,这多情的把我看得都赶紧捂住眼睛不敢多看了,哈哈哈。Thanks for sharing such a heartwarming moment... happy Anniversary! :))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让爱冲昏头脑!
即刻报导=即时报到。
感脚=感觉?
新Suv=新宿,是日本车吧。
上来一句”情”话,”你丫的,干嘛挡我路”
红灯(店)=长吻
Mon Ami Gabi =蒙女孩子的纸币,喔!
mon=蒙, Amiga=女孩子, bi=纸币。
那就长拥,长抱,长吻,长。。。恭喜。
纸婚?木婚?铁婚?铜婚?金婚肯定不是的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Happy anniversary! 那是家很棒的法国餐,我也很喜欢的。茶妹妹好浪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非常浪漫,祝贺加恭喜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Thanks Dear Princess! 今天没球看,休埸一天。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让车流静止,太浪漫!结婚纪念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结婚纪念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