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球迷评级之展望

(2018-06-22 05:22:04) 下一个

------------球迷评级之展望-------------


品着早茶看球赛
忽发奇想评球迷
可否考量给四等
三二一后晋超级

三级球迷为初学
没法逃避陪看赛
只觉吵闹甚无聊
硬着头皮学看球

二级球迷糊涂虫
厘不清楚谁进球
欢呼雀跃为对手
不看也罢看也罢

一级球迷玩真格
撇开新闻看球赛
紧盯赛程不拉埸
比赛规则门儿清

超级球迷像狂人
认星熟球懂规则
不吃不睡宁看赛
有钱跟埸秀台见

打开信箱送依妹
发个建议给球迷
参照茶仙此级规
评出球迷一与超


注:茶仙自报自议一级球迷哈。同时建议城编推荐此文,以便普级城内球迷率, 让球迷们可自报自议免费晋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共好你好!多看几场球后,你就可以跟我一样晋一级:-):-)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對號入座,我應算三級球迷。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那你就将就着看,你那英文的故事是真逗人开心,谢谢分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花仙子,俺暂时给自己定个一级吧,还不至于不喝不睡。你先生能晋超级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离专业还有距离,谦虚一下,为的更疯狂点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也看假足球但职业队,不过多半为了我儿子看,因为他喜欢钢队,他教我慢慢地看懂了,也挺有意思的。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茶妹妹是一级还是超级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看球,我看你写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专业!我和清静一样不在列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爱啰嗦看美国假足球,高校队。对职业队不感兴趣。我有时也跟着他看看。我粉的队曾经辉煌过,现在很烂。所以我经常倒戈粉强队,甚至谁赢粉谁。爱啰嗦笑话我假球迷。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你爱啰嗖也不喜欢看球。我那位也不喜欢看,没拆把电视让我选了哈:)


2018-06-21 16:30:06

喜清静评论:哈哈,我不在茶妹妹的等级之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