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差点被忽悠了

(2018-05-22 15:30:52) 下一个

最近,有点举棋不定,捉摸着要不要买个便携式计算机咱自个儿专用。我的那台iPad 开始已经有点老年痴呆了,上网時不時的发会儿楞,卡一会儿;用它里面的笔记本写文章,它也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是会楞楞呆呆的,转瞬把前一分钟输的文字忘自动存了,估计是冲厕所了。它老年痴呆病不轻呵!

昨天晚饭过后,沿着家后院小路散步。走出一段路后,先生非常谦诚的对我说,你喜欢玩Blog,那给你买个新款iPad 怎么样。我一阵惊喜,心想他怎么也知道五二〇网络情人节,我没跟他说过呀。我赶紧回道,好啊,那咱们下次去苹果店就赶紧买了吧!谢谢你想得这么周全啦

他一看我是真兴奋起来,又接着说,再给你配支苹果铅笔

我说:你前不久,为了你那素描爱好,在Michael 工艺半成品店不是买了好几种几达铅笔吗?

他说:你这土了,那苹果铅笔,不是平常用的铅笔。

我靠呵,忙问道,那是什么笔呀,是不是跟新款iPad一起卖呀?

他回道,不是,得另加百把刀,专用来在iPad 上画画的。像我表哥上上周,给我演示的那支笔一样,可以在IPad 上练素描, 好方便哦。” 

我这才明白过来,他那么上心想给我来个新iPad,那里是跟五二〇网络情人节搭架呀,说到底是给他自己练素描用呢。

瞧我这傻傻地被他忽悠了,还偷着乐。

我扭头笑着告诉他,“well, 敢情是为你练素描呵,得甭买了,旧iPad 我将就着用吧!”

心想不用他假兮兮地,我自己找时间买回那新款iPad,让他都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过,不会打情骂俏呵!谢谢来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公开秀恩爱,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还好吧,谢谢思通了!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节日真多,520情人节。不过感到你和你家那位天天都是情人节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他忽悠我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嗯嗯,好主意!就这么定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给买新的,好事啊!呵呵。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茶妹妹,可以从了你老公的主意, 新iPad和苹果铅笔都买, 然后你留下新的iPad, 就iPad和铅笔归他, 岂不皆大欢喜?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先生他也能作主,只因老iPad 是他的, 再要个新的先商量一下而已。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看出你家谁做主了!哈!拐这么大个弯都没成功,你就装回傻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对,不过我先悄悄地买一台回来。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一人一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