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警察截了个挷架犯

(2018-05-14 14:07:06) 下一个

每天上下班,我们要走一段付费的高速。因为我们俩人搭车,我们在这段高速开HOV 车道。

一般来说,双人以上同乘车道,车少些,可以开的快点。所以很多时候,单人单车也会开HOV车道。车不多時,相安无事。但上下班高峰期,单人单车抢用双人以上同乘车道,让我着急,心里玩坏,琢磨着有警察抓一抓就好了。

 

几天前,我的那位一边手握方向盘一边认认真真的跟我说,光凭你数人头不一定准确。我说你这话咋说呢?他接着说这你就不明白了,接着道来:

一天,有位警察,在HOV车道上截下了一辆小车,警察仔细的看了看车里,然后问司机,

请出示驾驶证和车注册登记卡吧?

司机一边装着在找驾驶证和登记卡,一边问警察,我没超速呵,那错了?

你一人一车,在这上下班高峰期,闯开双人以上乘车车道 警察回道。

司机不知咋的,一着急赶紧嚷道:不,不不,我们俩人,后背厢里还有一人

哈哈哈,原来警察截了一位挷架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见笑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开心大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哈,谢谢来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到最后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