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孝心

(2018-04-01 11:31:43) 下一个

自从上次,我退还那辆Lease 了三年的BMW ,没再添新车。俩口子将就着合用一辆车,目前看来相安无事。这些日子,儿子时不常的给我传来几张车的图片、或售车广告,说他给买。虽说还只是网上谈车,但我巳感受到了儿子孝心满满的。可我并不想让他给我买。

第一次传来的新款BMW,我回答不想再开BMW了。

第二次送了一张奔驰,我说想要开中型SUV。

 

 

 

 

 

 

第三次传了张奥笛,我说德国车太贵,维修烧钱。

 

 

 

 

 

 

第四次来张Range Rovers,我说这车在路上见过,不认识这款车制造商,不行。

第五次他急了,来了这车,

 

 

 

 

 

 

 

 

 

第N次他更急了,连来二张这照片

 

 

 

儿子说,我不管了, 你爱开啥车开啥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有意思!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悄悄的你来了又悄悄地走了,俺是才知道呵!我儿现在也很喜欢玩车。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到你的院子溜了一遍,这篇有意思,我儿子16岁就自己开车。之前几年是车迷,房间里都是名牌车的照片。现在开特拉斯,还从旧金山开到西雅图,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I like the Last one too. Thanks.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Too cute. I like the last one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你知道烦小宝也关愽了。这会儿你串我这来,谢谢来访!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儿子没白养啊。头两个车不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有同感!
我琢磨着想法子,那怕不开,也得试乘一次那样的大卡车过把瘾呵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其实差点选了类似第三辆德国车,迟疑了一下,换成了别的品牌的更实用且功能建全的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母亲节的礼物就是辆红的Suv。哈哈哈,别看小妈也玩一玩Saxi 车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儿子幽默,喜欢那辆大卡车,神气!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对,第3个车好!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应该买最后一辆,开着肯定回头率高得不得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说对,我也是最喜欢那张大卡车。
送给儿子看了我这贴后,他回应了最后一一张,我所性也贴上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倒数第三张,那才是您那幽默儿子的真实心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