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只知道

(2018-09-24 13:10:51) 下一个
有一个电视剧
说人有三生三世
有一本神奇的书
说人的灵魂可以永生
有一个主义
说是这世界没有什么神
也没有什么救世主
有一个古老的学说
要我们敬鬼神而远之
有一个悠久的传统
说三尺之上有祖宗的神明
 
我不知道
究竟要信哪一个
我只知道
清晨我可以,迎着阳光
看那海天一色的蜃楼
清晨我可以, 轻轻地闭上我的双眼
慢慢地呼吸着清凉的风
我只知道
午时头顶上那温馨的阳光
正给我暖暖的温情
我只知道
夕阳下,慈祥的母爱
正支撑着海边嘻戏的孩童
那个伟大的未来的梦想
而两颗相依的火热的心
正在诉说着内心的衷肠
 
在遥远的天边
那不舍的兄弟般的眷恋
白发老人哀伤而又充满期望的眼神
好像变幻成天边一道神奇的光
此时的一切让我
分不清
哪是初升的太阳
哪是红彤彤的太阳
哪是夕阳的美景
我的神啊
我总是相信
凡是你造的
都是美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多谢, 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