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是什么

(2018-09-10 10:01:10) 下一个
爱是什么
爱是你虽然远在天边
我的心也与你同在
 
爱是什么
爱是你坐在我的自行车后座
紧紧地抱着我
无论上坡和下坡
无论直行和弯道
我都不知疲倦地, 欢快地踩着车轮
 
爱是什么
爱是你跳我也跳
尽管下面是冰冷幽暗的大海
爱是如果你是天边七色的小桥
我就是你桥上漂浮的那朵云
 
爱是什么
爱是你我驾着小小的舟船
你撑起帆来我荡起奖
欢快地漂在人生旅途的大海上
从容地驶向彼岸
 
爱是什么
爱是在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小屋里
你点着一盏灯
在宁静的夜里
用你温柔妩媚的眼看着窗外
静静地期盼我的归来
 
爱是什么
尽管自行车上的爱经不起颠簸
但它决不是宝马车里的悔恨的眼泪
尽管没有面包的爱经不起风浪
但它不决是豪宅里
丰盛的晚餐中冰冷的空气
 
爱究竟是什么
爱是你我即使相隔万里
俩颗心却依然能彼此相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有道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爱是无私的付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祝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欣赏了,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多谢鼓励,have a good day!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最后那三句话,谢谢分享,写得真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夸奖!Have a good day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既有诗歌的细腻又有人生的哲理。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You too! :)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have a great day!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把爱写的很美!大赞!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