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个人在外的第一个晚上

(2005-11-15 20:54:51) 下一个
说要出国要出国,今天终于一个人走了。 在飞机上还没意识到什么,现在,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宾馆的时候就感觉到问题的严重了。很长时间没有一个人这么孤单了,而且还是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语言不通。不知道接下去的5个月怎么度过,心里一点底也没有。 有点困和累,但是不敢也不想一个人睡去。强烈地思念儿子和老公。自从儿子出世后,基本上每个晚上都是陪着他度过的,虽然期间自己也因为心情烦躁而怨过他,可现在看不到他那调皮可爱的样子,听不到他奶生奶气的话语,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看来我真的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一直以来自己还蛮独立,几何时这么依赖起老公了。没有老公在身边,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好想他,虽然有时候总要被他骂,有时候还对他不满意。但是他确确实实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了。好难过,没有他在身边。 老板人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疑,热情好象缺乏了一点。不过总的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否则自己一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学校似乎离住的地方远了点,还要做班车。要不我坚持走路。我能坚持吗?我不知道,好想找老公商量。我是该买车还是走路还是坐车? 对于自己的工作还是没有头绪,也不知道老板对我有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希望自己努力一点,能找点方向出来。 明天会怎么样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