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铲屎官之家(二)

(2018-03-03 14:20:22) 下一个

又是一个长周末!好久没去狗狗公园了!想念没有锁绳,自由奔跑的日子了!

 

鬼脸

 

 

  “爸比,我要做个好孩纸!出门不像以前疯跑了”!

 

 

 

外面的世界好精彩!  鼓掌

 

 

 

 

刚出门就给铲屎官爸比在路这边&路那边都分配了狗屎任务,不好意思!爸比辛苦了????

 

 

 

 

到了!到了!铲屎官爸比快跟上!我迫不及待要冲进去!居然忘了刚上车时咋对爸比说的了....????

 

 

 

 

 

 耶耶耶!特定的狗狗公园相关规定要遵守!里面有好多狗狗,也好多铲屎官叔叔阿姨!握手

 

 

 

  我们的自由天地!得意

 

 

 

 隔壁是只供小班狗狗朋友玩耍的地方,成熟的大哥哥自觉遵守规定只隔栏观望!解释

 

 

 

 

 见到了老朋友!四目相望,此时无声胜有声! 有点小激动!

 

 

 

  麻麻经常说,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嗯..嗯...那个,那个....你是不是又像上次一样屁屁没擦干净呀?????

 

 

 

狗狗公园里的公益栏里写的啥我们几个硬是没看懂. 

 

 

 

  热了,静观!

 

 

 

长周末的天气好给力!心旷神怡!

 

 

 

友好相处---让世界充满爱!??

 

 

 

Hey!hey!.嘿----!!这俩小馋狗狗!嘿嘿嘿。。。不只你俩是——

 

 

 

 

....其实我也是!????????

 

 

 

他又抢别人的玩具了,他的爸比很生气:“I-- TOLD --YOU--!!” ”I--TOLD --YOU!!”

(我告诉过你!!我咋说的来着!!!)

 

 

 

  爸比,我不抢别人零食! 我就过去问他好吃吗?

 

 

 

 

 我是爸比的跟屁虫!

 

 

 

 

爸比!追我呀!????????????????

 

 

 

 小伙伴们开心玩耍!

 

 

 

 

 

 

 

 

我俩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小木棍!????

 

 

 

 

别老跟着我要呀!

 

 

 

刚才不是给你一块了吗?要自己努力去找!

 

 

 

 

好家伙!我又找到一块大宝贝!????????

 

 

 

 

酷狗耍酷! ????

 

 

 

 

妈咪!快看我像不像大草原上的骏马呀!????????

 

 

 

 

叫我吗?马上来!????

 

 

 

  对对对!鼓掌就这样行如风!速度跟上来!速度跟上来!铲屎官爸比好棒!OK

 

 

 

 

  我累的像只狗狗....解释

 

 

 

 

 

 

 

 

不想走!再玩会儿嘛.... 怒

 

 

 

 

好---吧...!那就回去吧..... 爸比等我.....财迷

 

 

 

 

 

 

 

 

 

 

 

 

爸比,你真的不改变主意?真的现在就回去??!!急

 

 

 

 

下次见!别送了!病

 

 

 

 

请止步吧老弟!不要送了!下次见!周末快乐!

 

 

 

叔叔阿姨周末愉快!--Leo。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