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年坛庆】后来的我们 by 二毛傍地走

(2019-08-11 08:13:18) 下一个

拼了,实在没机会开电脑,趁娃熟睡,研究了一下iPhone里从唱吧到下载mp3发歌的全过程,总算不用依赖电脑了!!!

跟毛头合作愉快!听得出来谁是谁不?

然后呢
他们说你的心 似乎痊愈了
也开始有个人 为你守护着
我该心安或是 心痛呢?
然后呢
其实我的日子 也还可以呢
除了回忆肆虐 的某些时刻
庆幸还有眼泪 冲淡苦涩
而那些昨日 依然缤纷着
它们都有我 细心收藏着
也许你还记得 也许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麽 重要了
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那就是 后来的我 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 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寻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精彩着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亲爱的
回忆我们共同 走过的曲折
是那些带我们 来到了这一刻
让珍贵的人生 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 把遗憾包着
就这么朝着 未来前进了
有再多的不舍 也要狠心割舍
"别回头看我 亲爱的"
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那就是 后来的我 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 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寻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精彩着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幸福快乐
"在某处 另一个你 留下了"
"在那里 另一个我 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 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 就够了 "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值得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