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白

(2022-04-08 16:47:56) 下一个

很多时候
我的思想是一树海棠
明白花朵总在不经意间开放
却在关注之中凋谢
明白雷声总在三里之外炸响
而雨只下在三尺以内
明白与某些路人,邂逅不是为了一次擦肩
而是为了默定一辈子的心照不宣
明白某些脸面,熟悉不是因为推杯换盏
而是因为一而再的话不投机
明白生命每次
总能应付命运的挑战,然而最后
总被命运击败
明白世界不是我想要的模样,而我却不
得不做出世界想要的模样
所以有的时候
我的喉道,会成为思路的瓶颈
那个被窒息的不是我
是一个在我体内呼号的人
明白他正被我无情扼杀,而我最后
将被罪疚扼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