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皮皮虾我们走一起去找蓝朋友--(1)

(2018-04-02 00:04:27) 下一个

大学的时候宿舍里装了铁通的电话。有一次晚上7点多钟,舍友都出去上晚自习了,我一个人在宿舍。电话铃响了,对方是个男声,说是要找某某人。我凶巴巴地尖着嗓子说,没这个人,打错了。说完没等对方说话就把电话挎地一下挂掉了。刚挂下没多久,电话铃又响,接起来还是刚才那个男的,他很生气地指责我咋态度这么差,说话这么冲,,,巴拉巴拉, 我打断他,说你电话打错了,我告诉你我们宿舍没有这个人,我怎么态度差啦。说完又把电话挂断了。挂断没多久,电话铃第三次响起来了,我真生气了,酝酿好准备跟对方大吵一架。接起了电话,刚想河东狮吼,问对方想怎样,一把温柔的男声传了过来,他说,我知道我打错了,但你的声音真好听,我就想打过来听听你的声音。我顿时呆住了,血一下涌到脸上,烫得仿佛要融化了听筒。当时的感觉像一只金毛狮王,浑身炸起来的毛瞬时软了,变成了一只温顺小猫;又像胸中无限怒火正欲喷出,被一下子吻住了嘴,一股清凉缱绻一下子透到了肺腑,把原本的怒火都浇灭了。我羞羞答答在电话里跟一个陌生男人聊了半个小时,隐约记得对方好像是在济南工作的。最后也没有互留姓名,就挂断了。后来再也没有接到他的电话,也没听我的舍友说有人打电话找过我。

至今仍然记得他说你的声音真好听,我的心脏仿佛被一下子击中。一个女孩坐在夏夜打开的窗边,窗外风吹树叶沙沙的响,女孩双手握着电话筒,娇羞的声音更加说不出话来。对方从一个讨厌的打错电话纠缠不清的人,变成了一个有着浑厚男声,以及脑补出来的伟岸身躯。在还没有网恋的时代,隔着电话,跟一个陌生男人在电话里谈了半个小时的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