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我遇到过的变态都写出来

(2018-04-04 18:04:45) 下一个

变态1

上初一之前,我家住在平房,没有上下水。上厕所需要走上一个坡,然后在两栋平房后面挨着大垃圾堆有一个公共厕所。

公共厕所中间是大粪池子,两边是男厕和女厕。这个厕所还好,不需要垫着砖头走进去。蹲位之间有半米高的格挡。就是坑深的吓人,能有2米?好在那个时候是从小训练出来的童子功,也不害怕。

7,8岁有一天晚上,我妈带着我和我弟弟上厕所。我妈上完了先走了,把手电留给我。我弟弟在男厕所那边。女厕所就我一个人。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个男的在女厕所门口冒头,我以为他认错了,告诉他男厕所在另一边。又过了一会儿,这个男的回来了,走到我面前,裤子全部脱了下来。我以为他要用我的坑位,我刚站起来,他猛伸手过来,我猛地一蹲,喊了一声我弟弟的名字。那个男的赶快跑了。我和我弟弟跑出来,还能听到那个人跑起来裤子上的钥匙哗啦哗啦地响声,感觉他跑到不远处的平房后面了。

我和我弟弟赶紧回家了。跟我妈说了,我妈也没说啥。到了晚上我弟弟要大便,我妈让他用痰盂。第二天早上,我妈说,是因为我,我弟弟才没在厕所拉大便,所以要我去倒痰盂。

后来有时候跟我弟弟打架的时候,我妈会把这件事又抖出来,她说是我弟弟救了我,要不然我就完蛋了。我听了头都抬不起来,朦胧地怀疑这是不是大人经常说的一个女孩的贞操没了。这是一件多羞耻的事情啊。

后来我长大了,懂事了,我就很庆幸当年自己的幸运。但也不能说心结完全打开了吧,因为我偶尔还会梦到臭脏污的土厕所,里面深深的黑洞洞的便坑

变态2 

大学返校,没买到卧铺。我亲戚把我委托给一个拐弯抹角的列车上的熟人,让我暂时坐在卧铺车折叠的小椅子上,等机会补票。我也搞不清谁是具体管事的,反正感觉只要是列车员都惹不起。我记得我牛仔服上衣口袋里放了几颗大白兔奶糖,有一个男列车员要糖吃,我要给他拿,他要自己从我上衣口袋里拿。我同意了。可能他看我实在太傻了,伸向我的手缩回去了,跑了。我当时没懂,很多年后才明白当时发生了什么。

变态3

大学上晚自习,我和一个女生在教学楼下面花园里聊天。我同学背对着我。我看着一个穿风衣男的慢悠悠走过来了,快走近的时候,他把风衣撩开了。天蒙蒙黑,我没看清楚,以为他系的领带吊在那里,继续聊天。后来他绕到我同学对面去了,我同学突然猛地抓着我就跑,一下跳上草坪边的台子,跑到教室她才告诉刚才发生了什么。

变态4

大学,中午没午睡,跑去化学系阶梯教室写作业。就我一个人,坐在靠后的位子。进来一个男的,我以为他是学生,就没在意。后来我发现他怎么不坐下,就在走道里来回走。我抬眼看他,看到他是遛鸟侠。我吓坏了,慌慌张张收拾东西跑了。

 

写这些恶心的变态为什么,就恨当年自己太软弱,咋手里没刀戳死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